廖家華西街生炒花枝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109號
02-2958-0480




雖然叫做「華西街」生炒花枝,不過不在萬華,得過個橋到板橋啦。
這家好像挺有名的,經過幾次人都很多~


生炒花枝
因為是路過就想說下來吃,也沒做功課,很隨和地點什麼就吃什麼 ^^
除了花枝以外,也還有不少其他的菜色呢。
感覺都是下酒菜啊~


生炒花枝
首先是滷肉飯$20。
一端上桌就聞到撲鼻的香味,讓本來不餓的我也吃了半碗。
肥瘦適中,也不會吃完嘴巴黏搭搭的,是好吃的滷肉飯。


生炒花枝
生炒花枝羹$45。
這裡的花枝好白唷,我是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過看起來白白嫩嫩的很好吃的樣子。
先夾了一塊花枝試試味道:嗯,還挺彈牙的!
再喝一口湯......咦?甜的?
後來回來看了一些食記才知道這就是它的特色,是沒有說不好喝啦,只是甜甜的羹湯總覺得有點怪......


生炒花枝
炒雪螺$80。
我覺得這價錢好便宜喔!台北市應該都要$100以上吧~
雪螺肉非常軟,跟一般吃到脆脆的口感不太一樣。
薑絲已經都炒到剩下溫和的辣味,吃進嘴裡也不會覺得嗆。

其實還有一道虱目魚,
不過因為我個人不太吃魚,尤其又是虱目魚這種刺這麼多的魚,
一上桌就忙著跟細刺搏鬥,明明已經吃得超小口了,還是被刺扎得唉唉叫狼狽不堪~
是誰說吃魚的孩子會聰明的呀?
我覺得應該會變笨吧!因為把魚刺挑完,其他的菜也被別人吃光啦!

最後想要講一個很冷的梗:
這家店剛好在四川路跟重慶路的交叉口,我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要開麻辣火鍋店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