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宏牛肉麵
台北市洛陽街56號
02-2371-2388




這家「建宏牛肉麵」聽說原本是在塔城街,後來搬到洛陽街來。
關於它的地址,還讓我google查了好一陣子~
一開始好像是在45-6號的三角窗,然後好像有一家分店在69號?
不過我去的時候,上面這兩個門牌都是鐵門深鎖,只有看到56號這間。
到底有幾家建宏牛肉麵呀??

又忘了帶相機 ^^; 所以照片拍得不多,都是用手機照的,請多包含 >//////<
一進門其實我稍微有點嚇到,怎麼滿地的蒜頭皮呀?
不過看看大家都習以為常地坐下來吃,我也就入境隨俗囉!
點了15個餃子(一個$4,算是公道的價格)跟一碗大碗的牛肉麵($90)。
記得不久前才跟小葉說起台北市好像沒有$100以下的牛肉麵了,沒想到現在就被我遇到了~


建宏牛肉麵
桌上放著牛肉麵三寶(我自己取的 ^^;)跟蒜頭。
蒜頭個頭都不小,但是不是很辣。
牛肉麵三寶是辣椒、特製醬料跟酸菜。


建宏牛肉麵
餃子先上桌,現煮的還冒著熱騰騰的煙。
水餃皮有點厚,不過因為內餡還蠻飽滿的,所以不會覺得在吃麵粉團。


建宏牛肉麵
超大碗的牛肉麵上桌啦!
忘了把麵條撈起來拍照,這次是點寬麵,真的蠻寬的,很有咬勁!
牛腱子肉給超多塊的,超有誠意,而且一塊都蠻大塊的~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分著吃一碗,老闆娘還超體貼地用一個也不小的碗裝了滿滿一碗湯,讓我們比較方便分食,實在有夠貼心!

湯頭很清爽,不會死鹹,光喝湯就可以喝得很愉快(而且熱呼呼的很過癮)。
加了特製醬料以後會有類似爆香的感覺,鹹味就出來了,千萬不要加太多~
加了酸菜的話則是另一種風味,我很喜歡邊喝湯邊咬酸菜~
個人覺得可以在一碗湯裡面加特製醬料,一碗湯裡面加酸菜,不要把兩樣加在一起,不然有點太鹹了。

到店裡的時候還想說忘了先去買飲料,口很渴...
沒想到麵都上桌以後老闆還來發鋁箔包飲料,整個就有解到我的渴呀!
以這種價位來說,還附飲料,CP值真的很高~

聽說是24hrs營業的?
沒跟老闆求證,不過要去之前還是打個電話問問看以免白跑一趟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