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見來
臺中市忠孝路195巷巷口





臨時到台中去一趟,把事情處理好,吃個飯就要再趕回台北了。
雖然戶籍在台中,在台中市也唸了七八年的書,不過忠孝夜市真的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這好像是第二還是第三次來吧,出門之前也來不及做功課,
從夜市頭到尾走了一趟(還挺長的),
只對這家「夜夜見來」有印象(會有印象是因為我一直覺得它像鬼故事的名字 ^^; ),就這家吧!



夜夜見來
夜市的攤販沒有門牌,但隔壁就是這條195巷,
而且招牌很大人也不少,應該蠻好找的~


夜夜見來
出門前被餵食了一大堆水果所以其實不餓的我們,點了一個招牌的蛋包飯。
份量算是適中,上面淋了大量的番茄醬,這好像是台式蛋包飯的特色,
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奶奶作的蛋包飯也是這樣.....
蛋包飯裡面最特別的是有很多蔬菜(起碼我就吃到了高麗菜、紅蘿蔔,還有很多吃不出是什麼就吞下肚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
看來蛋包飯裡除了放冷凍蔬菜,切丁或切片的蔬菜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呢!(筆記)


夜夜見來
這是炒羊肉。
晚上已經有點起風,這一道炒羊肉沙茶味道很重,稍微帶點辛辣,吃起來暖呼呼的很舒服~
雖然空心菜有點冷,不過不減其風味。
上桌時蛋包飯已經快被掃光,真想叫碗白飯 ^^;


夜夜見來
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喝湯?一碗$10,於是我們就點了一碗。
熱騰騰的味噌湯,雖然沒有魚肉,但是豆腐超大塊的,塊數也不少,很有誠意。
湯頭也還不錯囉,不會死鹹,還有淡淡的甜味,是個完美的ending~

這幾年很少回台中玩,就算去也都待在家裡~
聽說逢甲跟東海夜市都變很多呀,等忙完這陣子,來個台中夜市大接力好了,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