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一鐵板燒
台北縣土城市金城路二段312號
02-2263-5636





早上在土城辦點事,處理完已經一點多了,就近在這家阿一鐵板燒吃午餐。
店面是兩間打通的,很寬闊。
除了鐵板前的位置以外,也還有客席可以坐。
生意好像還不錯,鐵板區大概坐了五分滿的客人。


阿一
門口還有一個很雅緻的洗手台,讓客人可以洗洗手再進門用餐。


阿一
光看門面覺得是很昂貴的鐵板燒,其實不會耶。
我們點了精緻雙人套餐A餐,選了沙朗、雞腿,還有附燴三鮮(蚵、蝦仁跟墨魚)、魚排、青菜2種。
(經濟單人套餐也有這麼多附餐唷)
我還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附餐的,一般都只有附青菜,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價格還ok。


阿一
當然也有所謂的「單餐」,就是除了主菜之外,附青菜二種,沒有燴三鮮跟魚排。


阿一
其實我對它們的蛋系列很有興趣,可是雙人套餐的份量聽起來已經好多,再點應該會吃不完~


阿一
點完師傅就開始炒菜了,用的是旁邊好高一個奶油,看起來好有喜感~
我很想知道關店時這麼一座聖母峰奶油要怎麼收起來?包保鮮膜嗎?

湯、白飯跟飲料都可以免費取用,也有冰淇淋喔。
我還坐著發呆的時候服務人員已經很貼心地幫我把湯跟白飯送上桌,並告訴我需要的話都可以再續。


阿一
首先上場的是空心菜,看起來好翠綠。


阿一
接著師傅一次開始處理我們的四種主菜,由左上開始逆時針方向分別是:
沙朗、魚排、雞腿跟燴三鮮。


阿一
好像看不太出來是哪三鮮唷? ^^;
醬汁有點甜甜的~
蚵仔個頭雖然不大,但蠻甜的,我喜歡。


阿一
沙朗。
一邊吃ㄧ邊看美國牛內臟要進口的新聞,不知為何總覺得怪怪的 ^^;;;;


阿一
雞腿。
這一份不是放在鐵板上的錫箔紙,而是特別用一個小碗裝起來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它沒有淋醬汁,怕跟其他菜餚的醬汁混在一起了?
而且在鐵板上時師傅已經用檸檬調過味了,很厲害地用長刀把檸檬汁都擠出來唷!
如果是這樣那師傅好貼心唷~
不過這個雞腿確實蠻不錯的,外皮已經酥酥的,但是肉質還是蠻嫩的,我很喜歡。


阿一
魚排。
好大一塊,我這時已經差不多飽了,看到這麼大塊魚排上來差點傻眼。
但真的還不錯,沒什麼刺,外皮的焦度也控制得很好,灑點檸檬就很好吃。

還沒完哩,還有一份豆芽菜......(忘了拍 ^^; )
這樣一套吃下來真的好飽,而且白飯我大概只吃1/4碗而已哩!
以套餐的豐盛程度來說,˙阿一真的是我吃過最豐盛的鐵板燒套餐了,
下次再來的話,可能會考慮點一個單人經濟套餐(還是有燴三鮮跟魚排),另一個人點單餐,或是再加個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