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大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02-2776-3680
11:30 ~ 24:00




這家「鍋大王」在ptt也算是紅極一時的名店,大概半年前跟小葉來過一次,覺得還不錯,
在東區晃著晃著不知道要吃什麼,想想就來鍋大王吧。


鍋大王
到達時已經九點了,但是店內還是座無虛席,只剩兩三張小桌~
上次吃了川香麻辣(右)跟回香番茄鍋印象都很好,這次還是點了一樣的鍋底,麻辣鍋照慣例還是吃小辣就好。
這裡的麻辣鍋底只有鴨血,沒有豆腐,但是鴨血滷得很棒,很濃的中藥味~
外層的鴨血顏色很深,但一咬開裡面的顏色就比較淺,因為店內是黃光拍不起來 >"<
番茄鍋底裡真的吃得到番茄,而且不會太酸,回香的味道更是加分。


鍋大王
肉品的部份也是現點現切的。


鍋大王
第一輪先點了:安格斯黑牛。
這是所有肉片裡面最大片的,牛肉的味道蠻重的。


鍋大王
精選低脂牛。
這樣拍雖然看起來肉不小,可是一煮就變得很迷你,要好好顧著以免消失在鍋底裡......


鍋大王
無骨牛小排。
圖是第一輪點的,後來又有再加點一次,雖然肉片比第一輪的大,可是一煮就散掉了,好怪......


鍋大王
CAS培根豬。
真的不大片呀,好吧,這時候我就不得不同意阿奎說:「肉大片一點比較有吃東西的感覺」這句話......


鍋大王
點完鍋底跟肉品就可以去拿醬料了,這邊的醬料種類琳瑯滿目十分齊全~
醬料區右邊有自取的玻璃瓶飲料,可樂、雪碧、芬達、雀巢檸檬茶等都是無限供應的。


鍋大王
還有白飯可以自取哩,不過都來吃吃到飽了,應該不會有人吃白飯...吧?
忘了拿王子麵來煮呀,真是吃太飽了......


鍋大王
這樣拍食材區感覺好壯觀......
不過鍋大王的大腸頭讓我有點失望,很小塊,也沒有入味~
倒是發現金針花這樣食材煮在蕃茄鍋裡好搭好好吃呀!
還有魚包蛋也很不錯,我真的很喜歡那種脆脆的口感 ^^;;


鍋大王
雖然我不能吃,不過我很喜歡慫恿別人吃蝦(這是什麼心態?)
不過鍋大王的蝦子應該真的是不錯啦,小葉上次來吃得很開心~
聽說有三種:草蝦、白甜蝦跟藍蝦。
(現場看覺得三隻長得不太一樣,照片一拍回來怎麼分不出來啦? 囧)
後來最獲好評的是藍蝦,真的肥肥嫩嫩很大隻唷!


鍋大王
第二輪點了小肥羊、培根牛還有雞肉,大部分都忘了拍 ^^;;
不過肉真的都不大片~
吃起來還是安格斯黑牛比較合我的胃。


鍋大王
說真的,我來吃吃到飽純粹是喜歡自己挑選要吃哪些食材,比較不喜歡一般小火鍋店都幫我配好一堆菜盤,吃完都飽了一半。
所以接到我這種客人的吃到飽應該都很開心吧 XD
該吃些甜點做ending了,雖然甜點擺得漂漂亮亮的一整櫃,不過我對小蛋糕類的比較沒有興趣。
另外有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及不少水果,雖然沒有Haagen Daze,不過明治的也不錯唷!

晚餐用餐一人是$399,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最滿意的是他們家的湯底,比不少吃到飽的店家好,蕃茄湯單喝也很順口~
不過平日晚上人就這麼多,假日去可要記得訂位呀!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