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臨港式火鍋 通化店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28號2樓
02-2733-8686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來吃馥臨,不過之前都是去市民店,通化店開幕後這還是頭一次來。
比起市民店的狹小,通化店空間超寬敞的,而且裝潢也還蠻雅致的~
時間已經晚了,但是還有不少桌面看來是剛用完餐離開,還沒來得及收拾。
生意看來應該是挺不錯的~


馥臨
鍋底、肉類跟一些手工自製食材是用點單,
之前已經品嚐過好幾種他們的鍋底,今天選的是香菜皮蛋湯鍋底跟胡椒豬肚湯鍋底。
肉類各來一份,另外還點了醉雞、雲吞、魚扎。
(寫到這邊才發現,臭豆腐沒幫我上哩!)


馥臨
其他的食材是放在大冰櫃裡,種類算多。
我拿了很多大腸跟牛肚,這邊的大腸跟牛肚都切得好大塊超豪邁的!


馥臨
鍋底上桌囉!
餓了的我一股腦把火鍋料往鍋裡倒,可是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啊!左邊的鍋底,不是我的香菜皮蛋鍋,被誤上成花雕雞鍋底啦!
雖然這邊的花雕雞鍋底是招牌,可是不知怎麼就是不太對我的胃口 >//////<


馥臨
很不好意思地請服務人員過來換(因為鍋底已經被我丟了一堆食材了),這才是正確的啦!
服務人員上桌時自動把花雕雞肉都下在香菜皮蛋鍋那邊,所以裡面還是看到一堆雞肉。
香菜皮蛋鍋底裡足足有兩大顆皮蛋,煮到最後皮蛋都已經QQ的像粉粿一樣,很妙的口感~
胡椒豬肚鍋底其實一點都不辣,也沒什麼胡椒味,但是豬肚超超超好吃的啦,可惜鍋底不能續......


馥臨
沾醬也是自取的,最近宜蘭災情慘重,不過還是有提供青蔥,當然要加很多才好吃啦!
最特別的是還有花生米粒,用肉片沾著吃會脆脆的,很特別的口感~


馥臨
肉類跟手工食材。
雲吞裡有蝦所以我沒吃,不過馬丁說很好吃~
魚扎就是魚漿裡面包碎肉跟香菇,有一點像貢丸的口感,不過沒那麼彈。
肉類表現都還OK囉~


馥臨
飲料沒有另外提供,我們點了一壺菊花露$80,還蠻清涼退火的~

晚餐一人是$399,另加一成服務費。
不知是不是麻辣鍋吃多了,口味越吃越重,涮起肉片來總覺得有點沒味道,但是湯頭是很好的。
總之仍然是一個除了麻辣鍋以外的火鍋好選擇囉!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