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林鐵板燒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27號



家附近的林口街吃得差不多有點膩了,本來想去士林夜市吃熱炒,不過太晚開了,隔天還要早起,
剛好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家「甲林鐵板燒」,說是便宜又大碗,對於喜歡鐵板燒的我真是沒有抵抗能力啊~

很幸運在中華路上找到了車位,因為地址抄錯了 >/////< 還繞了一下才找到,還好「甲林」的招牌蠻大蠻好找的。
一進店裡老闆娘立刻就會送上點單跟筆,時間已經將近11點,店內還是有為數不少的客人在用餐,外帶的客人更是絡繹不絕。


甲林鐵板燒
「甲林」在南機場夜市有兩個用餐區,一個是在巷子內,是有冷氣的店面,一個是攤子的形式。
店面雖然也有鐵板區,不過那邊就沒有冷氣了,所以是由師傅炒好端上來,還蠻新鮮的。
這是沙朗牛排$130。
光看價格覺得好便宜,端上來時我覺得份量沒有很大啊!
不過把牛肉送進嘴裡才知道要驚艷:超嫩的,師傅掌控火侯的功力真是強啊~
當然這盤立刻就被我們一掃而空了。


甲林鐵板燒
蔥花蛋$30。
剛上桌時還不太起眼,因為蛋的顏色比較深,看起來有點煎過頭的樣子。
不過這可不是普通的蔥花蛋喔,蛋汁裡應該有加了高湯跟酒下去,吃起來的味道超有層次的,也很好吃!


甲林鐵板燒
嫩煎雞排$130。
吃了沙朗牛排以後我對雞排更是充滿期待,不過這卻讓我失望了~
跟家裡附近的「新亞鐵板燒」不同,甲林牛肉跟雞肉是用不同的醬,不過雞肉卻沒有味道?
不知道是因為前面牛肉已經太過刺激我的味蕾,還是師父真的忘了放鹽?

甲林的白飯是沒有免費的,一碗$10。
所以這樣結帳下來一共是$310,以這樣的價格吃到很棒的牛肉,還是令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