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小肥羊火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02-8773-7575




之前的「小肥羊」其實是在松江路,想吃已經有一陣子了,不過因為交通不方便所以一直沒成行。
昨天早早就宣佈放了颱風假,中午出門看看天氣覺得還好,雨不大,風一陣一陣的,
每次颱風一來我就想吃火鍋,剛好趁這個機會,打了個電話跟店家確認有營業就出發了。


小肥羊
這邊也是吃到飽的形式,一人$449+10%。
鍋底點了鴛鴦鍋,服務人員介紹說是不用沾醬的。
肉類都是現點現切,原本推薦我們先點安格斯黑牛、小肥牛跟梅花豬,不過我們還是請他六種各來一份。


小肥羊
其他食材也是跟服務人員說請他送來就可以了。
第一輪會主動替我們搭配,想吃什麼再加點。


小肥羊
以三個人來說,鍋子好大一個!
可能也因為這樣,煮了有點久才滾~
不過湯一滾就聞到很香的中藥味,紅鍋也不太辣,反倒有點咖哩鍋的感覺。


小肥羊
上桌時服務人員介紹說上面的是安格斯黑牛?
我們共同的疑問是:怎麼不黑啊?哈哈...
不過安格斯黑牛確實是這次點用率最高的肉品,總共點了三次哩!


小肥羊
第一輪上的肉品是兩種兩種放成一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肉切得比較小塊,常常會迷失在鍋裡,尤其是紅鍋......


小肥羊
光顧著吃,雖然服務人員有介紹是什麼肉,沒記下來的結果是回家就忘光光了 >/////<



小肥羊
店裡燈光超級超級昏黃的,雖然很有氣氛,不過真的很不利於拍照~
不開閃光燈幾乎對不到焦,開了閃光燈食物的顏色變得超級超級恐怖,連我自己都嚇到 囧


小肥羊
發現金針菇、杏鮑菇跟豆皮煮白鍋超好吃的,所以這一大甕綜合蔬菜吃完後又再加點了這三種。
另外大推王子麵煮紅鍋,也煮了兩包哩~

煮了一大堆肉跟豆皮,湯頭上油膩膩的很是嚇人。
不過撈掉浮油跟肉渣後,白湯是還蠻好喝的~

有曲線瓶的汽水(可樂跟雪碧),也有飲料機。
冰品有統一、明治跟卡比索的,都蠻好挖的~
只是店內空調開得好強,我跟朋友一邊吃冰一邊覺得好冷,還要湊在火爐旁邊取暖 ^^;;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沾醬光用湯底煮食材味道還是有點太淡,難道是我口味太重了嗎?
服務態度都蠻好的,加湯、收盤子都很殷勤,颱風天還要營業辛苦囉!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