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 劍南店
台北市敬業三路11號1樓
02-8502-7078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去吃勝博殿,不過之前還沒有寫食記的習慣。
今天要去內湖買點東西,因為我說想吃豬排,就先繞到在WEGO一樓、美麗華隔壁的這家分店。
不知道是地處偏遠,還是勝博殿的熱度已經退燒了,12點半的用餐時段竟然連等都不用等就直接有位子了!
我記得第一次去新光三越A9館的分店時,下午五點這種冷門時段去,還等了不少時間呢!


勝博殿
吃豬排的傢私好像都是要這麼多。
除了筷子、茶杯跟濕紙巾外,還有讓人打發時間(?)用的芝麻跟磨棒。
我一直還蠻喜歡勝博殿磨芝麻的磨棒,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木頭,做成木頭狀總是看起來比較有fu嘛!


勝博殿
高麗菜絲,是我在勝博殿最喜歡的品項!
切得很細但仍然很清脆,加點玻璃瓶中的沙拉醬超級開胃的~
兩個人輕輕鬆鬆就吃完這一缽,其實還蠻想再續的 ^^; 。


勝博殿
小菜還是大根跟黑豆,可是我覺得退步了耶!
大根沒味道,我吃了一條就放棄了。
黑豆的味道也跟之前不一樣,比較沒有甜味,而且煮得也不軟......
還我好吃的黑豆啦!


勝博殿
豬排醬。
我覺得勝博殿的容器都做得不錯,我喜歡蓋子上有可以讓勺子伸出頭來的設計 ^_____^ 。


勝博殿
沙拉醬,隔壁高高的是七味粉,矮矮的是黃芥末。
每次都要把全部的醬料都用過一次,就很開心~


勝博殿
天氣太熱,加$50點了一杯冰紅茶附檸檬。
不太甜,還蠻解渴的。


勝博殿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大) $320。
不知是我太久沒來吃了還是怎樣,覺得豬排好像變少了?
而且也比較沒有之前的外酥內嫩,有點失望捏......


勝博殿
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B $350。
我超愛漢堡肉,看到就非點不可,雖然還蠻普通的 =_=...
因為前面已經點過腰內肉套餐,所以這一項就選里脊肉,不過吃了覺得有點後悔,里脊肉有筋我不愛呀~~~


勝博殿
白飯跟味噌湯。
其實勝博殿的套餐吃下來還蠻飽的,所以白飯我幾乎都沒吃。
味噌湯倒是喝光光,雖然只有豆腐跟海帶,但是滋味清甜,不會過鹹,很好喝~


勝博殿
抹茶冰淇淋好像是一直都有的甜點選項,倒是第一次出現的芒果布丁很好吃耶!

說真的勝博殿的價位不算便宜,而且好像有退步的感覺。
之後我可能要考慮買它們的沙拉醬回家自己切高麗菜絲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