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漾大飯店 中崙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09號1樓
02-8772-9666




前陣子就知道華漾大飯店有推出這個活動,不過因為一直對吃到飽的港式飲茶品質有點懷疑所以遲遲未成行~
這次是因為看到冷冷網誌上的推薦,感覺還蠻好吃的。
打了電話過去,接電話的小姐態度很好,主動告知假日什麼時候有位置,於是就訂下今天中午前往用餐。

訂位時間是12點,請櫃檯帶位時看到名單超長一串的,這個活動果然造成不小的迴響啊。
進到氣派的大廳裡,桌數還蠻多的,大概只坐了1/3滿,看來大部分的客人訂位時間可能比較晚。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被安排在靠牆的座位,靠中間走道的座位都是可以容納比較多人的大圓桌。


華漾中崙店
一個人是$360+10%,另加茶資$30。
如果有大潤發卡或是Costco會員卡可以打九折。
華漾開在大潤發裡,用大潤發卡有折扣很合理,可是跟Costco有什麼關係啊?
我們選了菊潽茶,送來的茶壺上用紙圈註明是菊潽,還蠻貼心的。
雖然茶是用茶包裝好,不過喝起來倒是蠻不錯的,服務人員也很勤快地加水,還會貼心提醒小心燙。


  華漾中崙店
首先過來的是小菜推車,我們拿了三樣。
左上角是梅漬番茄,去皮的小番茄用梅子去醃過,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超開胃,後來又再加了一盤,吃很飽時吃點酸的東西比較舒服。
右上角的是泡菜,雖然是台式的口味,但是酸度辣度都蠻剛好的,這一盤也是很快就被吃光光了。
最後是百香果青木瓜,也是一道開胃的小菜,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中規中矩囉!


華漾中崙店
接著過來的是魚翅灌湯包車,點了一盅兩個人分食。
湯包皮有點厚,不過魚翅湯還蠻鮮甜的,甚至還喝得到一些魚翅,還不錯囉!


華漾中崙店
麻婆豆腐煲。
這是要單獨跟服務人員點用的十道熱炒之一,花椒的香味很迷人,好想來碗白飯!


華漾中崙店
這是推車上的蒸籠,服務人員說是鹹鬆糕,是用芋頭做的。


華漾中崙店
豆鼔排骨,肉有點「韌」,不過味道還不錯。


華漾中崙店
熱炒:黑椒牛柳條。
牛肉給得還蠻多的,不過有種嫩精的味道。


華漾中崙店
熱炒:蜜汁叉燒盤。
份量也是給得不少,一開始吃覺得調味還不錯,吃多就會有點膩...


華漾中崙店
熱炒:川辣滷牛腱。
跟我媽滷的好像喔~~~


華漾中崙店
因為推車總共只有四台的樣子,所以有些服務人員會從推車上拿幾盤沿桌詢問是否需要,還蠻貼心的。
這盤蟹黃燒賣就是這樣來的,雖說是蟹黃燒賣,但蟹黃只有上面那一點,反倒是裡頭的蝦子好大一隻呀~


 華漾中崙店
蘿蔔糕,蒸得還蠻軟的。
到這邊突然服務人員都變成會問我們「xxx(菜色的名稱),喜歡嗎?],害我都好想接「把拔買給你」,噗......


華漾中崙店
春捲,裡面也是有好多隻好胖的蝦子,所以我只能吃皮......囧


華漾中崙店
滷大腸。
雖然看起來肥肥嫩嫩很好吃的樣子,不過怎麼會是甜甜的哩,有點怪......


華漾中崙店
燒賣類的,沒有仔細聽名字 ^^;
也是充滿了胖胖的蝦子,到底是怎樣......(翻桌)


華漾中崙店
腐皮捲......還是蝦子輪迴~
好吧,我放棄,還好我吃飽了,甜點車也適時出現。

 

華漾中崙店

台式的,而且好大一個......

 


華漾中崙店
服務人員說是芒果金露,我很興奮地點了一碗。
可是.....跟香港的不一樣啦!
奶味太重了,而且沒有柚子,我好想喝香港的楊枝甘露喔,就算是香港7-Eleven的也比這好喝多了~


華漾中崙店
椰汁西米露,這個反倒比較好喝......

因為推車的數量跟桌數比起來真的蠻少的,所以這一餐吃了將近2個小時。
席間看到有一些不耐久候的客人有點抱怨,我想在活動期間來吃可能還是要有等候的心理準備。
360+10%吃這些餐點是還蠻划算的,建議可以三個人來吃,因為一份蒸籠大部分都是三個,比較好分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