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日味屋
台北市汀洲路二段217號
02-2366-0103


 


每天都要看food版,自恃台北市的名店幾乎都略有耳聞的我,對於這家店竟然完全陌生,真是太奇怪了~
趁今天剛好五點左右就趕到汀洲路這邊,沒訂位還好還搶得到第一輪用餐的位置。


三大日味屋
除了這一張點單,牆上還有很多手寫的今日私房菜,看得我是眼花撩亂,總覺得每個都想吃~


三大日味屋
首先上桌的是冷奴豆腐$55。
服務人員說明:把芥末加到醬汁裡,然後把豆腐弄碎吃。
看這豆腐白白嫩嫩到幾乎透明,只差沒有抖抖抖的樣子,怎麼忍心把它弄碎啊?
最後還是按照豆腐間的紋路工工整整地切成小塊送進嘴裡,自以為這樣豆腐比較不會傷心(笑)。
很好吃喔!豆腐非常地滑嫩,加上一點芥末的辛辣,超搭的~


三大日味屋
這是我堅持要點的紫蘇蘋果$80,說真的不便宜啊!
黑黑的一團看不清楚是什麼,其實就是紫蘇葉包著蘋果。
但是紫蘇的味道很重,把蘋果味都蓋掉了~
酸酸甜甜的,這也是超級開胃菜。


三大日味屋  
綜合生魚片套餐$280。
除了生魚片、白飯,還有一小碟泡菜跟燉煮的蘿蔔。
我偷夾了泡菜跟蘿蔔吃,泡菜的味道還蠻不錯的,不會太辣;蘿蔔已經燉煮到非常軟嫩,但是不會很鹹,還蠻好吃的。


三大日味屋
特寫一下生魚片:以這個價格來說,魚肉還給得蠻大方的。
我吃了幾塊,魚肉算新鮮,但是有點筋,讓口感遜色了。


三大日味屋
這是必點菜色啊:招牌散壽司$280。
白飯上放著滿滿的魚料:鮭魚、鮪魚、鯛魚、花枝、魷魚、鮭魚卵,都還蠻新鮮的。
飯上面還鋪了一些蘿蔔絲跟薑絲來調和口感,熱熱的白飯跟還有點冰冰的魚料在口中混合,有種奇異的和諧~
比起生魚片套餐來,散壽司的魚料普遍比較薄,我想這是為了容易跟白飯一起入口的關係吧?


e91
今日私房菜:咖哩醬豬排$130。
因為怕吃不下,所以只單點了豬排。
不過這道菜我有點失望,咖哩跟豬排都沒有特別出色,醬汁裡的馬鈴薯都還蠻硬的,沒有煮到透~
感覺這一道有點多點了......

這樣吃下來一共是$845,不算特別便宜,我個人覺得最值得推薦的是散壽司,果然是招牌。
吃完飯要去開車,停車場的帥氣管理員大叔還問我們是不是去吃三大,果然是超有名的名店啊!
下次還是想要試試看金泰的海鮮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