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91義大利麵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7號
02-2728-2832



前陣子在ptt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店,離家裡還蠻近的,就先記下來~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的週六,因為晚點還要去別的地方,午餐想在附近吃就好,於是就想起了這家e91。


e91
到的時候剛過12點一點點,店內只有兩三桌客人,原本還有點擔心又是地雷,結果才坐下來沒多久就滿座了~
看樣子大部分都是住附近的客人,甚至還有幾位有點年紀的伯伯自己來吃,讓我有點驚訝。
除了義大利麵,店內還有燉飯、焗烤、厚片跟甜點,不過今天我們都是點義大利麵。


e91
只要點餐就有自助式的飲料,冰飲有紅茶、綠茶跟奶茶三種,還有一些茶包可以自己沖泡,但天氣實在太熱就沒去碰了。
紅茶跟奶茶出乎意料都還蠻好喝的,不太甜,也喝得出茶味,奶茶的奶味也很重~
後來還自己調:2/3紅茶+1/3奶茶,這樣的比例剛剛好,還有奶味,但是不會那麼膩,讓我們連喝了好幾杯。


e91
有附贈沙拉耶,雖然小小一份,但是生菜都還蠻新鮮,醬汁也蠻開胃的。
我平常還蠻討厭玉米罐頭的,但是加上沙拉醬,竟然讓我把玉米粒也吃完了。


e91
在店門口有放小黑板,這幾天點餐還有送濃湯,平常這濃湯單點可是要$35呢,真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不過喝了以後覺得湯還蠻普通的~ ^^;;;


e91
這是我的蒜味辣椒雞柳麵($120)。
上桌時我吃了二驚:怎麼灑那麼多辣椒粉啊?醬汁怎麼看起來像是奶油醬?
拌開以後覺得辣味還可以接受,而且蒜味也很明顯,我還蠻喜歡的。
醬汁不知道為什麼會白白的,但是應該是清炒沒錯。
份量不算小,吃完一盤我有感覺飽~


e91
青醬培根麵,也是$120。
這盤表現就比較普通,吃起來有點膩~

整體來說,以這個價位,CP值算是很高了,難怪吸引不少附近的居民來吃午餐。
應該不用特地跑來吃,但是如果只是臨時想吃義大利麵又不想跑太遠,我想這是住永春捷運站附近還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