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ips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02-2656-2752




原本是打算去聞名遐邇的金泰的,沒想到六月起週一公休,還好預先想好了備案。
店家晚上營業到21:00,還好剛過晚上八點就找到了車位。
一進門發現也坐了八分滿,雖然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吃飽了在聊天,不過以平日晚上來說生意還是蠻不錯的。

雖然很想試試看他們的義大利麵,耳聞餐點份量蠻大的,所以只有點了一份開胃菜跟一個漢堡。
加$80升級成A套餐,有大蒜麵包、濃湯跟飲料,選了冰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The Chips
等待的過程中好奇地四處張望,店的面積雖然不大,但是因為門口是整大片的落地玻璃,而且吧台做得很深,無形中覺得空間還蠻大的。
在吧台的頂端有一些粉筆畫,我覺得畫得很好耶,栩栩如生~


The Chips
湯跟麵包等了一下子才送上來,但是麵包並不熱。
湯倒是很燙,充滿了馬鈴薯跟洋蔥,把麵包浸在湯裡味道也很贊。


The Chips
鮮嫩香酥雞柳$150。
這裡的雞柳比起其他美式餐廳來個頭真是大很多,甚至我需要用到刀叉稍微切小塊些才比較好入口。
吃起來的口感也大不相同,我覺得這邊比較類似炸雞,有許多肉汁,跟常見的雞胸肉做成的雞柳不太一樣。
也因為這樣,不用沾醬其實就已經有蠻濃郁的味道,也非常燙口,食用時請小心~


The Chips
12盎司巨無霸雙層大漢堡$270,配菜選了馬鈴薯泥。
俗話說漢堡是大的好(?),所以幾乎沒多加考慮就點了店內最大的漢堡。
事實證明份量真的也很驚人,紮紮實實的一大個,連用手壓都無法把漢堡再壓扁一些。
切成一半後抓起來啃,有好多肉汁ㄛ!
這邊的牛肉是比較類似獅子頭的絞肉,雖然比較沒有咬的口感,但很容易入口,也不會很膩。
旁邊的馬鈴薯泥雖然看起來不大,也是實實在在的一團哩,到最後我連半份薯泥都吃不下了~

我想這家店在內科應該很有名氣,生意也很好吧!
餐點的價位還蠻平易近人的,服務也不錯,服務人員都很主動詢問飲料是否還需要續杯?
只是製作餐點的時間有點長,吃完稍微有點耽誤到他們的下班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在台北市眾多美式漢堡專賣店中,雖然離市區較遠,不過捷運內湖線都要通車了,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