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納肚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0號
02-2711-8411




前幾天馬丁丟了一個部落格的連結給我,問我好不好吃?
一看是最近還蠻紅的「鮮納肚」,聽說海鮮很新鮮,熱炒也還蠻平價的~
剛好補完班回家又看到FOX也來吃了,當下人約一約隔天晚上就繼續追隨FOX的腳步,
這下說我沒有暗戀FOX應該也沒人相信了吧(笑)。

週日晚上,不知道是大家補班累了不想出門,還是我們運氣好,一進門就有空桌,本來還很擔心會等很久呢。
三個人先點了五個菜,白飯、各式醬料跟冰塊都在靠門口的牆邊請自取~
另外還拿了一瓶台啤,吃熱炒就是要配啤酒才有夏天的fu!

 

鮮納肚

第一道上來的是四季肥腸($180),我超愛吃大腸頭的,不過炸的大腸不多,只有在「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吃過。
先把肥腸拿去炸到酥脆,再跟四季豆稍微炒一下,不僅肥腸下酒超讚,連四季豆都炸得剛好不會過乾。
吃完有種想要再來一盤的衝動,連盤子裡的蒜酥都不想放過~
回來寫食記才發現這一盤要$180,真是不便宜呢。

 

鮮納肚

再來是青遠羊肉($100)。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叫「青遠」?不過聽說不錯吃,而且我向來覺得炒羊肉比炒牛肉好吃就還是點了。
羊肉幾乎沒有騷味,炒得還蠻嫩的,連打底的空心菜也好吃ㄛ!

 

鮮納肚

綜合生魚片($150),我以為它會第一個來,結果竟然沒有!不過看在很新鮮的份上可以原諒他(笑)。
我吃了鯛魚跟鮪魚,切的厚度剛好是一口可以吃掉的分量,很新鮮,也沒有討厭的筋~
芥末是我可以接受有點辣又不會太辣那種,沾很多也不用怕嗆到流眼淚。
這也是讓我有續盤衝動的一品~

鮮納肚

接下來是朋友點的蒜泥自然豚($100)跟蒜泥本島蚵($100),我們果然是一群蒜控人ㄚ!
這兩樣調味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只是豬肉先來蚵後上。
豬肉果然是瘦肉,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地大口吃;蚵仔也很肥,不過都有裹粉,我比較喜歡不裹粉的耶!

 

鮮納肚

中場休息,大家覺得還可以加點,於是又加了三道菜。
點完在等追加的菜上桌時老闆過來聊天,
說到他們的海鮮都是新鮮現撈的,漁船是從龜山島的大溪漁場每天來回。
比起基隆的漁船都要兩三天才可以回程,新鮮度就不一樣。
還拿他們水族箱裡的野生九孔給我們看,聽朋友說是很大一個,我好像沒有吃過九孔耶,下次試試看~

 

鮮納肚

聊一聊老闆去拿了一盤魚過來說請我們吃吃看,說以後不要點秋刀魚了就點這個吧,叫「尖梭」。
擠上檸檬,魚本身應該蠻新鮮的所以沒有奇怪的魚味,
刺也大部分是大根的刺,吃的時候不會太費力,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魚肉本身沒有什麼味道,要是烤的時候可以多抹一些鹽,魚皮不吃只吃魚肉,歐那真是超棒的下酒菜捏~~~

 

鮮納肚

加點的菜也陸續上桌,這是塔香爆雪螺($100)

 

 

鮮納肚

這是京醬爆雞丁($100)

 

鮮納肚

......糟,我忘記第三道是什麼了耶?好像是蒜苗臘肉類的吧 ^^;;;;;
不過總之這三道調味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都是走重口味路線。
到最後因為我已經吃飽了就沒再加白飯,所以光吃菜就容易覺得渴~

這樣一共九道菜(魚也是要算錢的啦)、二瓶啤酒跟一瓶西打,共$1310,以東區來說這樣的價位算蠻平價了。
可惜的是今天沒看到貓女也沒看到可愛的酒促妹!
下次把整個部門帶去聚餐看能不能請貓女或酒促美眉來坐檯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