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天餃子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1號
02-2753-0793



說來好笑,之前我在永吉路30巷住過一年,從捷運站回家總會經過這家「小樂天」,卻從來沒想過進去吃。
現在搬走了,倒是特地回來吃,有種捨近求遠的笨蛋感~


小樂天餃子館
將近八點,店內還是不少人在用餐。
菜單都掛在牆上,連小菜的價位也一目了然。


小樂天餃子館
小菜放在門邊自取,每一盤還有小小的說明告訴大家它是什麼小菜,我很喜歡這樣的貼心。
海帶絲$25,滷得還蠻入味的,搭著蔥花很不錯,其他餐點還沒上桌就被我吃光光。


小樂天餃子館
炸醬乾麵(小)$65,以炸醬麵來說真是不算便宜啊!
但這邊的炸醬麵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炸醬麵喔!(雖然說我也沒有吃過很多家......)
麵條是店家自製的,雖然比較厚,但咬起來非常有彈性。
炸醬的鹹度跟份量都剛好,瞬間就可以吃掉半碗。


小樂天餃子館
今天的重頭戲:餃子豋場囉!
一顆$6其實不算便宜,但煮得白白胖胖的樣子,讓我急忙拍完照就拿起筷子來進攻。


小樂天餃子館
但在開吃之前,還有一樣重要的東西:對了,就是蒜頭!
看我左右張望,貼心的服務人員立刻把整籃都拿過來,上面還有超妙的小標語「蒜頭皮請放籃子」。
我不懂為什麼要放籃子?這樣不會整籃都是皮嗎?拿蒜頭的時候還拿到皮感覺有點差耶!


小樂天餃子館
anyway.....先吃為快!
一口咬下:嗯,這裡的水餃皮煮得不錯,不會煮過頭綿綿的,雖然有點厚,不過還算有咬勁。
內餡還算飽滿,重點是有很清甜的肉汁耶!讚~

整體來說小樂天的價格不算便宜,兩個人這麼一餐吃下來要$210,天天吃負擔其實有點大。
但是說到水餃,小樂天還是一個離家近又美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