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酒店 上庭酒廊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02-2523-8000



最近老是跟著Fox的腳步吃,不知道會不會被誤認為跟蹤狂 ^^;;;

結束端午連假,提前一天回到台北,本來想趕最後一天去吃三燔101的握壽司吃到飽的,
在網頁上發現已經延長到六月底,而且當天也訂不到位子,於是就選擇我也想吃很久、一樣是晶華酒店集團的上庭酒廊。

之前看了一些食記知道沒訂位的話現場會等好一陣子,
不耐餓的我先打了電話,負責安排座位的人員表示現場是客滿的狀況,可以為我安排候補,約12:30前會有位子。
跟朋友到了晶華大概12點,把車停在地下樓後想說先上去看看狀況,真的還沒有位子!
把DFS逛完一圈,準時剛好12:30,電話響了,快上去吃吧!

上庭酒廊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講白一點我覺得根本就是利用走廊的空間放幾張桌椅 ^^;;; 所以整個很有在路邊用餐的fu。(←路邊攤!?)
桌椅其實有點矮,我覺得比較適合ㄊㄟ在沙發上喝杯咖啡,用餐要稍微彎著腰,有點像在家裡客廳桌上吃飯那樣子~


上庭酒廊 
服務人員送來MENU,我們很快就決定了餐點跟飲料,都加了$150享用自助餐檯。
可能因為時間比較晚了,自助餐檯看起來有點空蕩蕩的,第一輪我先拿了幾個麵包跟沙拉。
沙拉只有千島醬跟油醋醬,因為我個人不愛千島醬的關係,加了油醋醬,可是油醋醬好沒味道喔,很不推薦。
倒是現烤的吐司(有荷蘭公主的烤麵包機喔!)跟可頌、水蜜桃派等都還不錯,
因為用餐者眾,自助餐檯一直都有人在取餐,所以不太方便拍照~


上庭酒廊 
加$150的自助餐檯還包括了一杯現搾的柳橙汁,不可續杯,但蠻好喝的,喝得出真材實料,有很多果粒。
Brunch附贈的是茶或咖啡,這個就可以續杯了,今天大家都是點紅茶,冰的熱的都有。
我觀察別桌都有放著糖包的小玻璃盅,不知是不是人手不足,收了上一桌就沒再送來,
結果朋友們喝熱茶都沒有糖包,只好偷偷去空桌子先A一盅來 ^^;;;;


上庭酒廊 
主菜還蠻快就上桌的,這是「蛋捲佐鄉間馬鈴薯」$260。
MENU上寫著「任選以下食材:火腿、培根、磨菇、彩椒、蕃茄、起司」,
不過替我們點餐的服務人員說不用選就是通通都有,沒關係,反正我都喜歡 ^^;;
看看這金黃色漂亮的外皮,吃起來也很棒喔,雖然熟度比較熟,內裡的蛋不會流動,不過吃起來還是很軟嫩有彈性!


上庭酒廊 
這是朋友的「班尼迪克蛋」$280。
上桌時我剛好去拿自助餐檯的東西,所以這是已經被朋友吃掉半顆的樣子,不過這樣才看得到斷面秀嘛大家說對不對?
這道蛋料理很有名,但我倒是第一次嘗試,一切開蛋黃就流得到處都是,火侯抓得剛剛好,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
蛋、火腿跟下面的鬆餅組合起來簡直是天作之合,真的很好吃!
朋友說馬鈴薯好吃,我偷叉了一個覺得怎麼沒味道?(好啦是我吃重鹹......)
講到這個又想要小抱怨一下,別桌有鹽跟胡椒罐,我們怎麼都沒有?


上庭酒廊 
壓軸是我的「美式早餐比薩」$300。
餅皮烤得非常棒!又香又酥又薄,折起來的時候還會發出清脆的咖拉聲。
炒蛋已經熟了,但是非常非常軟嫩還會流動,吃的時候可要小心別讓蛋滑走啦。
上面的蔬菜聽說叫菊苣,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這個比薩千萬要趁熱吃,一上桌就吃的口感特別好!

吃飽了想說再喝點茶聊聊天吧,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服務人員經過。
好不容易找到一位服務人員請他替我們加茶,又等了很久很久的時間也沒來~
終於加了茶,卻沒有糖包、奶精跟檸檬片,請服務人員送來又是等很久。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也是這樣,服務人員收走信用卡後等了大約半小時才送回帳單,
請服務人員給我們停車券也等了很長的時間,也許因為消費金額的關係,只給了1hr的停車券。
到最後朋友總共只有喝到兩杯茶,我們都是吃飯很快的人,整個用餐時間卻長達二個半小時,讓我覺得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上庭酒廊的Brunch主餐真的都有很不錯的水準,
可能週末時段用餐的人真的太多了,服務上真的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雖然上庭酒廊是一個環狀的區域,服務人員要照料是比較不容易,還是希望晶華能再努力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