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客棧
台北市瑞安街85號
02-2707-8976




會來這家「龍門客棧」,是一個美麗的巧合。
出門前因為很擔心太晚會吃不到一心一勝的拉麵,於是找了一個備案,就是龍門客棧,但是我抄的地址是林森南路。
事先其實我並不知道瑞安街也有龍門客棧,因為大部分的食記都是林森南路那一家,
在停好車走去一心一勝的路上,卻發現了「龍門客棧」的招牌?
吃完要走去開車,發現還亮著燈也有幾桌客人在用餐呢!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雖然我不知道這家跟林森南路的一不一樣,還是跟它拼了!(←會胖真的不是沒道理......)
(後來回來google發現確實是分店,也太巧了!)


龍門客棧 
剛剛已經吃得有點飽,所以要節制點.....
先來一盤水煮花生~我喜歡水煮的勝過炒的,煮得也很軟,沒有讓我失望!


龍門客棧 
再來碗蛋花湯去油解膩~
別看這麼一大碗公,它是小碗的耶!
蛋花打得很漂亮,而且湯很清淡,清淡到我懷疑老闆有沒有加鹽?
一定有人會覺得:剛剛才喝完兩碗拉麵湯,又點蛋花湯?
別急別急,下面就告訴你為什麼唷!


龍門客棧 
水餃點15個,老闆娘還一直怕我們不夠吃~
龍門客棧的水餃真的跟周胖子有拼,一顆要$7!
幸好塊頭還不算小。


龍門客棧 
餡料還不錯喔,不會空空的~
重點是那顆蒜頭,有夠大的,跟半顆餃子一樣大耶!
原本以為大顆的蒜頭不會辣,錯錯錯,這顆蒜頭有夠有夠辣,辣到我都有點吃不出水餃的餡料味了啦!
可是好過癮唷~~~
一邊吃,一邊喊辣,然後舀一碗蛋花湯來喝,這樣瞭解蛋花湯存在的意義了咩?

這樣一共是$165,最貴就是餃子了~
其實我有點失望。
不確定是不是老闆煮餃子煮到忘了,還是沒有倒冷水,餃子皮吃起來沒有彈性綿綿的,所以會覺得不好入口。
我喜歡的餃子皮應該是要薄而有彈性,應該是要跟餡料相輔相成,怎麼可以拖餡料的後腿呢?
突然好想念媽媽買的市場牌無名水餃喔,從小吃到大,其實也許是記憶中的味道最好吃!
趁端午節回家請媽媽買一些給我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