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台北縣烏來鄉烏來老街

某個晚上正在到處找吃的,在小波的部落格連到Fox的連結,發現了這個山豬肉大香腸,
剛好吃完So Free不知道要往哪去,我提議就去烏來走走吧!
本來想去碧潭,不過剛吃完Pizza,前幾天小丁又說有目擊過人家跳碧潭蓋白布,而且天氣這麼熱踩天鵝船應該會中暑,
來台北這麼久還沒去過烏來,還是去烏來好了。(其實是我一直吵說想去看性感香腸 >/////////< )

台北到烏來出乎我意料的近耶,從公館開過去大概半小時就到了,我以前都以為烏來在深山內!
可能烏來都是走秋冬泡湯路線的,所以其實雖然是假日也沒什麼人,整個很有平日fu。


雅各香腸 
烏來老街一條也不長,很快就從頭走到尾。
賣山豬肉香腸的攤子很多,這家「雅各」就在老街底端很靠近橋的地方(現在沒有吊橋了ㄟ~)
就像Fox說的一樣,店內都是男性員工,而且都非常歡樂地一邊烤香腸一邊唱歌,感覺烤香腸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店裡只有兩樣商品:山豬肉香腸跟山豬肉串,一串都是$30,四串$100。


雅各香腸 
香腸都是現烤的,老闆先給我一支,被我吃光光,這是第二支,怎麼辦,第一支比較性感可是沒拍到ㄟ! (羞~)
好啦,重點不是性感,是香腸好不好吃?
嗯嗯,跟平地香腸(?)比起來,山豬肉香腸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塗上店家的醬汁有點辣辣的,
當然別忘了無限自行取用的蒜頭,這邊的蒜頭比較不辣,我好想一口香腸一顆蒜頭唷 ^^;
這樣應該會被老闆瞪,蒜頭好像也不便宜,所以我很有節制的只拿四顆喔~


雅各香腸 
這是山豬肉串,有請老闆加一點辣,結果還蠻辣的,害我狂喝飲料!
配上洋蔥味道不錯,不過香腸太搶戲了,所以我怎麼對山豬肉串沒什麼印象啦?
只記得一串很長不好咬,害我吃得滿臉都是醬汁..... >////////<

這好像真的是整條烏來老街最火紅的香腸店,我們離開時還有不少人在排隊,
有到烏來玩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賀!狂賀!猛賀!這是◎無‧餓‧不‧作◎第一百篇文章!

哇,累積了一百篇耶,好高興喔~
希望能繼續寫下去,繼續吃更多好吃的東西、繼續去更多好玩的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