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ree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1樓
02-2364-3351



週六原本應該睡得晚晚,不料10點多就被我媽吵醒,
看看時間,想說先打個電話訂Pizza,
之前有看過食記說10點就可以開始接單,大概到11點會把12點以前的單接完,
於是我的如意算盤是大概點了還要等上1、2個小時,那我還可以回頭睡個回籠覺再去拿 ^^;
結果電話一打到店裡,25mins以後就可以拿囉!
什麼~ 害我立刻火速梳洗更衣後趕過去,回籠覺計劃當場失敗。這麼有效率,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運啊?


So Free 
沿著彎彎曲曲的小巷子找到溫州公園,店前面已經聚集了一堆人。
巷弄實在太窄了,連臨時停車都不行,看來沒辦法在溫州公園吃了,不然溫州公園看起來綠意盎然的挺不錯呢。
圖中的那位橘色衣服的先生正端著Pizza,看來也是要去公園野餐,
之前聽說有附近居民反映公園裡有太多Pizza紙盒,現在門口放了一個紙盒紙盤回收專用箱(在左下角)。


So Free 
店家其實就這樣小小的兩面,旁邊還堆滿了柴火。
因為趕著拿了Pizza就要走,所以只好遠遠地拍了兩張店門口的照片,
小黑板上面看來寫了好多字,沒機會看到,真可惜~
要走之前發現對面就是也頗負盛名的「哥德」耶,這邊美食真不少!


So Free 
今天點了三個Pizza,盒子比我想像中的小耶,我果然有尺寸辨識障礙! ^^;
三個Pizza用麻繩捆得好好的,害我一直想偷看裡面的樣子或是下面兩盒都不行~


So Free 
把車開到公館水岸廣場,雖然是日正當中仍有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出來騎腳踏車。
上頭是高架橋,不會曬到太陽,也放了一些桌椅,更棒的是旁邊還有水龍頭,吃完Pizza還可以洗洗手!
把麻繩解開以後幫三個Pizza拍張合照,蘋果那一盒很好認,P跟S各是什麼呢?


So Free 
噹噹噹噹~P是羅勒鮑菇(可是為什麼?)
噢噢,看著它的羅勒醬我就已經食指大動,被包裹在起士裡面的杏鮑菇看起來超美味的!


So Free 
一片的厚度大概是這樣。
推薦各位新吃法:一次拿兩片,對折起來吃!
因為Pizza本身餅皮很薄,所以只吃一片雖然可以很快吃完但是總有種空虛感,會有Pizza很小的錯覺。
要是一次拿兩片折起來吃,因為餅皮薄的特性所以一口還是可以咬下而且不會覺得咬到太多麵粉,
重點是.....這樣餡料就是加倍啦!讚吧?


So Free 
接下來是薑絲超人,所以它就是S,是Superman的意思咩?
如果沒有小丁的推薦,說真的我不會想要嘗試這種口感耶,薑絲、鹹鴨蛋跟Pizza?怎麼聽都覺得搭不起來阿~
一打開盒蓋還看到我不愛的玉米粒 ^^; 在前一盒羅勒鮑菇超ㄙㄨㄚˋ嘴被秒殺的衝擊下害我有點不知該從何下口。
心一橫還是用新學會的雙層吃法拿了兩片:
咦.......咦......這口味也太特別了!
薑絲真的辣辣的,烤完以後會脆脆的,鹹鴨蛋不知道是不是切得很碎所以吃起來不會很鹹,
整體搭起來就有種莫名奇妙的合拍,正常人應該不會把鹹鴨蛋跟薑絲放在一起吧,就算是中國菜好像也沒看過這麼煮,
但是吃起來真的不會覺得奇怪,吃一口就自然而然地把整片吃光,
辣辣的薑絲吃起來真的不會像吃連鎖店的Pizza一樣一兩片就膩到討厭,到這裡已經吃完兩個Pizza囉我還覺得可以再吃!


So Free 
相信我,本來以為三個人要吃所以我才點三個,後來朋友趕不過來又怕給老闆添麻煩所以沒取消,絕對不是我太會吃......^^;;;;;
這個是官方部落格強力推薦的蘋果肉桂,號稱是連堂堂大男人都會愛上的口味。
我本身就超愛吃蘋果派,每個禮拜都一定要去買艾媽咪的派,就是愛那種蘋果煮熟了半軟半硬的口感,
看了官方部落格介紹是用新鮮蘋果下去烘烤,整個擄獲我的心,我就是要這種fu啊!
於是不顧馬丁不吃肉桂硬是點了這一個,當甜點也很好咩!
結論是肉桂味真的還蠻重的 ^^; 所以不吃肉桂的人應該還是不會吃,可是蘋果真的好好吃ㄛ~~~


So Free 
吃Pizza就是要配可樂!
剛好用餐區旁邊有一台販賣機就去投了一瓶,搭配Pizza吃真是天作之合啊!

以一個Pizza $120來說其實真的算是經濟實惠,而且口味也蠻不錯的,
這樣點三個還比我們上次在LUNA I'TALIA的一個月亮披薩便宜勒 =_=
我雖然是預約12點去取餐,可是其實我有點遲到(←好孩子不要學),
拿了以後又在公館繞了幾圈找吃飯的地方,所以開動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
所以後面吃的幾個餅皮就比較沒有那麼酥脆,醬就太可惜啦!
建議一定要現點現吃,最好拿了直接就在旁邊吃起來~(附近的居民應該會恨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