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1樓
02-2733-9635




Luna 
好天氣的周末總是讓人心曠神怡。
一直很喜歡義大利菜的我,想起在遠企旁的這家店,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打了電話,竟然有位子耶!
開開心心地換了衣服,頂著炙熱的陽光準備來品嘗美食。


Luna 
現在不少店都標榜使用evian的礦泉水,連杯子都是evian的。
一人的水錢要價$35。


 Luna
這回我可沒把照片拍黃,店內的menu真的就是這樣暈黃的顏色,跟店名很配哦~


Luna 
在紅醬跟清炒間猶豫不決,後來還是點了蒜辣培根長麵$280。


Luna 
他們家的Pizza也很有名。
看過的食記幾乎都是點月亮披薩,既然敢以店名為名,想必是招牌囉!


Luna 
假日加$250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Luna 
(這張又拍糊了......不好意思~)
點完餐,服務人員迅速地送上小盤子,並倒上橄欖油跟醋。
手工麵包與其說是麵包,我倒覺得比較像是薄餅,薄薄的有一點脆脆的,沾著油醋很不錯,是可以再續的唷。


Luna 
一開始還在猜是芝麻葉還是菠菜?
偷聽到服務人員跟隔壁桌的解釋才知道是菠菜沙拉。
還蠻清爽的,而且沒有菠菜煮熟那種苦苦的味道。


Luna 
我原本一直覺得這是南瓜湯,喝起來也像南瓜味~
結果服務人員說是胡蘿蔔奶油湯耶!
完全喝不出胡蘿蔔的味道,而且不會很膩~


Luna 
主菜上桌囉!
服務人員會拿來小盤子讓我們可以一起share對方的主餐。
麵煮得很好耶,麵芯還偏硬,吃起來很有咬勁,我很喜歡!
但醬汁總覺得有哪裡不太對......感覺像是義大利來的麵條配上台式口味的醬汁?
沒有不好吃啦,可能是培根的味道比較重,所以吃不到橄欖油的風味~


Luna 
義大利麵吃到告一段落後,Pizza也及時上桌!
第一眼看到我愣了一下,所謂的月亮披薩就是以中間有一顆蛋黃聞名,我自以為是生蛋,原來是熟的唷?
也好啦,生蛋我還沒把握自己敢不敢吃......
這邊的Pizza也是薄皮的,現烤現上桌非常燙手也燙口,一片切成八塊。
今天學到一招吃薄皮Pizza的小秘技:拿起一塊Pizza,用刀子或叉子頂住最外緣Pizza皮的中間,就可以把Pizza對折起來。
為什麼要這樣吃呢?這樣裡面的餡料就不會邊吃邊掉,即使吃到最外緣,也剛好是嘴巴可以咬下的大小唷。
這個Pizza,我非常喜歡,是我目前在台北市吃過最好吃的Pizza!
調味有一點點鹹,配上薄薄的皮非常順口;
而餅皮更是讓我讚不絕口,也有膨脹適合的空間製造口感,最外緣的皮幾乎有跟餅乾差不多的酥脆!
雖然覺得四塊Pizza份量不少,但我還是吃光了,而且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吃了很多耶~


Luna 
接著又是甜點時間。
我點了熱紅茶跟提拉米蘇。
除了Pizza密技,今天學到的另一個絕招是:
把紅茶茶包從茶水裡撈起來時,可以用茶包前面那條線把茶包捆兩圈,再用湯匙擠壓一下茶包,這樣就可以把茶包瀝乾囉!
真是吃飯學技巧啊,哈哈哈~
而提拉米蘇我也好喜歡喔,甚至覺得比花蓮提拉米蘇還好吃呢!
雖然樣子看起來醜醜的:廚房應該是做好一大塊,要吃的時候再切給客人,不是像莎諾那樣是一個一個做好的,
但是又香又濃,放進口裡簡直是入口即化,覺得怎麼那麼快就吃完了呢?


Luna 
這是杏仁霜派跟Espresso。
原本聽到「杏仁霜派」這名字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感覺像是百貨公司裡常會有推銷攤子的杏仁茶~
可是偷吃了一口以後發現我錯了,好好吃ㄛ!
這根本就是杏仁花生冰淇淋加上巧克力醬,而且不會很甜,讓人一口接一口整個停不下來,整整被我吃完了大半個~
而杏仁霜派跟Espresso根本可說是天作之合!
加了糖的Espresso還帶著微苦,喝上一小口,再吃一口杏仁霜派,冷與熱、甜與苦的感覺莫名地超級搭!

這樣一共是$1463含一成服務費跟水錢,有點貴,但它是我在台北市目前最喜歡的義大利餐廳。
服務人員也都笑容可掬,有一位櫃檯先生有好深好深的酒窩超可愛的!
我不好意思偷拍他,請大家有空自己去看看吧(笑)。
下次想試試看他們的紅醬跟墨魚麵,也許會單點義大利麵跟甜點,應該可以控制在千元之內,這樣的價位應該就比較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