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
02-2255-9291



其實本來是要去吃十三香麻辣鍋的,不過因為被某神秘友人放鴿子(哈~),
從匝道下來轉彎轉一轉又剛好看到了我想吃很久的洋蔥,路邊又剛好有空車格,
這麼天時地利人和,不去吃實在對不起自己良心~

原本想說用餐時間一定要等一陣子,還想說要先去隔壁摩斯吃個小點心,
沒想到直接就可以入座用餐了耶,真是Lucky!
店內的裝潢都是走復古路線,連門都很復古,害我開門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深怕門板被我弄壞了~

點菜的模式是選一個主餐,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今天點了一個法式藍帶豬排套餐($450)跟茄汁紅酒牛肉麵套餐($350),以上須各再加一成服務費。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之前我以為洋蔥的排餐類都要千元以上的價位,
今天實際進來吃才發現沒有這麼高價,反而還蠻平易近人的勒。
看來是我把洋蔥想得太高不可攀了

排餐的套餐跟義大利麵的套餐只差一道和風鮑魚,
原本有拍照的,不過因為燈光很昏黃,臨時出門又沒帶相機只帶了手機,拍出來也很傷眼,不如不放~
鮑魚有點沒彈性,應該是我媽說的假鮑魚 ^^; 不過這種價格應該也不能要求太多了啦!

要是套餐裡有沙拉,我幾乎99%都會選水果沙拉,
不過洋蔥的水果沙拉讓我蠻失望的,水果不甜,配上優格醬的味道整個很不搭,
反而是凱撒沙拉還不錯呢,口味還蠻清爽的,生菜也沒有討厭的苦味。

前菜的香蒜烤田螺是我覺得今天表現最好的一道菜,田螺烤得很嫩,醬汁有微微的辣味,沾麵包很對味~
相比之下法式燻鴨胸肉就很普通,大蒜麵包的蒜味也不太夠明顯,要沾田螺醬汁才好吃。

既然來到洋蔥,當然是要點洋蔥湯囉!
不過這裡的烤洋蔥湯不夠清爽,喝著喝著會覺得有點膩,
雞蓉奶油巧達湯的料還蠻多的,雖然是奶油湯不過可以讓我喝完半碗沒問題。

接著就是主菜囉!
先上來的是我的藍帶豬排,光看豬排本體覺得有點擔心,因為炸得還蠻乾的,
切開豬排期待著會有大量的起司流出來,結果竟然沒有!
起司給得好小氣喔~

茄汁紅酒牛肉麵的番茄sauce應該是罐頭的,所以吃起來有種不清爽的感覺~
偏偏他們的牛肉好像是嫩精放太多,有種奇怪的怪味,害我只有吃一塊......

甜點的提拉米蘇很好吃,是軟綿綿的,有點像上禮拜去復興南路買的花蓮提拉米蘇。
乳酪蛋糕的乳酪就不夠濃厚,我還是好想吃Costco的喔,有沒有人要跟我分?
飲料是可爾必思蔓越莓,好甜唷,另一杯奶泡冰奶茶就好多了,茶味很重喔~

雖然欣說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跟著我點通常不會出錯,可是我今天怎麼一直踩到雷~
其實洋蔥板橋店對板橋人來說應該算是蠻不錯的聚會地點了啦,中午沒有午休,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對洋蔥的錯誤印象,才導致今天一連串的覺得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