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4號
02-2701-6669




說起這家滿堂紅,應該已經躍升為台北麻辣鍋界的第一名店了吧!
就算用餐時間只限二小時,每次要來吃也總是人滿為患一位難求。
而且它離捷運站還有一段路,以交通來說並不能說是非常方便,還這麼火紅,真是厲害!

這次找了一個禮拜四的晚上,總算訂到位子!
不過一進門還是整個目瞪口呆,等位的、排著挖冰淇淋的,把樓梯一上來的空間都佔滿了,整個看不出來是平日~
幸好有先訂位,所以很快就被安排在四人的座位坐下,還蠻寬敞的,只是桌子跟桌子間的距離好窄唷~

坐定後服務人員立刻拿來點單,這邊也是點菜式的吃到飽,
除了瓶裝的汽水類以外都是要在單子上打勾才請服務人員送來。
這樣也好,店面實在不大,又擠了好多好多的桌子,要是再放冷藏櫃,真難想像會有多擠~


滿堂紅.jpg  
另一位服務人員立刻就端來鴛鴦鍋,奇怪,也沒人問我們要什麼鍋底,是這邊只能點鴛鴦鍋嗎?
鍋子還蠻大的,煮了一會兒才滾。
早就聽聞這裡的肉品質很好,在進門的冰櫃裡也看到好多超大塊整塊的肉待切,第一輪點了五種:
霜降、肥牛、牛小排、招牌跟豬培根。
另外還點了一定要的大腸頭、牛肚跟川丸子,還有花枝丸、杏鮑菇、魚餃等~

小菜兩種都各上一份:百香木瓜跟青梅苦瓜,我覺得兩種都很好吃,很開胃!
肉真的都超大一片的,我最喜歡的是招牌牛,其次是霜降。
大腸頭跟牛肚也都切得超大片的,連川丸子也超大一顆,這邊難道都是走豪邁路線的嗎?
不過大腸頭真的很肥美,好吃!
但川丸子我覺得吃起來好像比較小顆的獅子頭,我還是比較喜歡紮實口感的川丸子啦~

飲料的部份這邊都只有汽水,唯一沒有氣的是雀巢檸檬茶,我覺得選擇有點少~
但醬料區還蠻豐富的喔,有我喜歡的韭花醬跟豆乳醬~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很沒用的吃了一輪就吃不下了,果然我很不適合吃吃到飽~
不過最起碼我吃過滿堂紅有趕上流行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