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辣 公館店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86號
02-2365-7625

 



馬辣在公館麻辣鍋界也算是霸主級的地位,沒定位應該很難吃得到,
這次因為比較晚才要出去吃飯,又想吃鍋類的,馬辣假日營業到凌晨五點,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覺得很趕~

店面是三間打通的,除了肉類跟服務生現點現切之外,其他都是到自助式冰櫃自取的。
在候位的時候會先點湯底,我們點了麻辣鍋跟膠原蛋白鍋。
肉類就先點了招牌的安格斯黑牛、澳洲小羔羊跟黑毛豬五花。

湯底上桌後還有一盤像是小果凍的東西,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是要加進膠原蛋白鍋的,
丟進去以後真的煮一煮就融化掉了,湯頭不會有奇怪的腥味,煮肉很甜很好吃,喝起來也覺得很清爽~
不過再加湯的話只有加一般的高湯,我想要補充膠原蛋白咩,結果那盤果凍是不能再加點的,好可惜喔......

麻辣鍋的部分一開始吃還好,可能因為湯底加了很多香料跟辣椒,越煮就越辣,只好請服務人員也來加高湯。
加完以後變得蠻好的,煮肉有香料的味道,卻沒有辣味~
鴨血跟豆腐也蠻入味的,但可惜的是豆腐都碎碎的,幾乎沒有整塊的。

自助區的部份,我只有拿一大堆大腸頭、牛筋,其他的食材比較沒有興趣~
大腸頭切得蠻細的,不過應該事先有滷過,所以稍微煮一下味道還是蠻夠的。
牛筋也是小塊小塊的,是半筋半肉耶,還蠻好吃的!

肉品我覺得很不錯耶,很多人都很推薦滿堂紅,但我個人覺得這裡的不比滿堂紅差喔!
安格斯黑牛是我最推薦的,肉切得不薄不厚剛剛好,也不會太大片,剛好一口可以放進嘴巴裡。
其他兩種牛肉跟豬肉也不錯,羊肉的味道比較重,不過不會覺得腥。

晚上的價格是$459+10%,就算是晚上也很嚴格地限時2hrs。
其實現在吃得不多,根本吃不到2hrs,真的有點不划算,只是看到名店就還是會想要嚐個鮮。
馬辣的食物不錯,但我覺得他們的環境有點亂。
不是髒,只是進去就會發現很多裝肉的盤子、爐子到處放著,看起來就覺得有種不整齊的感覺。
而且服務人員似乎有點不夠,要找人來加點或是加湯都要把握服務人員匆匆走過的空檔把人攔下來~
推薦給「肉肚」的朋友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