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餐廳 土城餐坊
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21巷6弄33號
02-8262-9886



其實原本只是想說來喝個下午茶,進店的時候已經17:00開始供應晚餐了,
加上友人們都說這邊的餐點其實不錯,於是大家都點了晚餐套餐。

很久很久以前前公司聚餐的時候好像有到台大醫院附近的喜憨兒餐廳,不過那次我沒去,
回家查了網頁才知道其實喜憨兒餐廳還有蠻多家的耶,台北跟高雄都有~
這家土城餐坊地址雖然感覺在很深的巷弄中,其實就在捷運海山站三號出口一出來的左手邊。
前面是一片小廣場,也有二三桌戶外的用餐區,給人的感覺很悠閒很舒服~

進門後發現大部分的位子上都有放訂位人姓名、時間跟人數的牌子,看起來生意是很不錯的耶!
幸好我們來得早,一樓還有一張空桌給我們~
坐定後服務人員們就會送來MENU跟水壺,也都會跟我們說他的名字,說他很高興為我們服務。
其實聽著聽著會覺得有點想哭,覺得他們好努力,
即使說話比較沒有一般人那麼清楚或是比較慢,但是他們真的都很努力在工作。
就像朋友說的,來這邊吃過飯,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喜憨兒餐廳_002.jpg 
不知道是昨天看了「料理新鮮人」的影響,還是中午吃了洋蔥的怨念,我們晚餐還是點了義大利麵($299加一成服務費)。
點完餐就可以到自助吧去取用沙拉、前菜跟飲料等,
其實還蠻豐盛的喔,有不少海鮮,蝦子聽說也是新鮮肥美,甚至還有生魚片呢!
(這一碗是我們自己剝殼、排盤的啦,現場沒這麼好可以直接拿一碗回來喔~)
以這個價格來說,難怪訂位的人滿滿的,用餐途中還不斷有人來詢問是否有位子,
不過他們用餐是沒有限時間的,像我們吃完還又坐著聊了好久的天,所以沒訂位可能就不容易吃到囉!


喜憨兒餐廳.jpg 
這盤是我本來想點的白酒清炒蛤蜊義大利麵,被搶走了,不過我也有偷吃了半盤搶回來,哈~
炒得很好吃ㄛ!蛤蜊也給得蠻大方的,湯汁不會過濕也不會收得太乾,很棒!


喜憨兒餐廳_000.jpg 
這是香草肉醬麵,聽說原本的版本是有松阪豬肉的,所以有人一邊吃一邊有很大的怨念......
其實也還不錯啦,不過應該也是罐頭蕃茄,(我真的太挑剔......)所以我還是只有吃一口嚐個鮮。


喜憨兒餐廳_001.jpg 
最後是我的青醬雞丁麵,
蘿勒給得還蠻大方的,所以把麵拌開的時候香味很迷人。
不過青醬是不是都一定是以奶油醬做底ㄚ?總覺得沒辦法把整盤吃完,會膩~

其實真的還蠻推薦大家到喜憨兒餐廳來用餐的,
價位合理,餐點也有一定的品質,而且沒有限用餐時間,很適合一群朋友來聊天。
喜憨兒們真的都很認真,
像有一位問朋友說是不是第一次來用餐,朋友說是,她就非常熱心地拿了午餐、下午茶跟晚餐的MENU給朋友參考。
在用餐過程中也會過來看看是不是有空盤子需要收、要不要再倒水,服務品質其實一點都不會打折扣。
希望大家能給喜憨兒們一點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