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湯包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62-4號
02-2736-7193



早上看到網友推薦基隆路上的湘鼎坊,本來想去的,在路上先看到了這家明月湯包,
之前都是去附近的鼎太元,聽說明月也是有名的湯包店,立刻改變心意先嘗為快。

進門時大約八點,店內只有一桌客人,還有點擔心會踩到雷,
後來立刻又進來不少客人,幾乎塞滿小小的店面,看來果然是頗負盛名的店家呢。


明月湯包.jpg 
點完餐,服務的大姊們立刻送來餐具及茶水,因為我們有點湯包,還送來一疊薑絲。
先上桌的是元盅雞湯乾拌麵,雞湯非常的鮮美可口而且不油膩,也完全不會有腥味,
雞肉也燉得十分軟爛,輕輕用筷子一夾肉就散了~
乾拌麵有加入了一些雞湯,吃起來很甜,雖然這一份要價$140,不過我真的覺得蠻值得推薦的。


明月湯包_000.jpg 
湯包一籠八個$120,都是現蒸的,熟客們都一進來就先請廚房準備一籠湯包,再慢慢考慮其他的菜色,
一上桌服務大姊們就會過來叮嚀湯包請先吃,真的是很擔心冷掉會減損了湯包的美味吧!
這邊的湯包皮很薄,但是內餡的滋味比較不足,很容易被薑絲醬油掩蓋了,單吃卻又覺得少了點什麼,有點可惜~


明月湯包_001.jpg 
鍋貼也是現點現煎,一份10個$120,
剛上桌時酥皮是整塊的,服務大姐會幫我們切開,酥脆的聲音令人食指大動!
不曉得是不是我現在口味比較重,總覺得跟湯包一樣,外皮非常酥脆,就是內餡的味道不足~

出門時服務大姐還很熱情地幫我們開門還跟我們道別,
其實真的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並不是不好吃,只能說應該是我越來越挑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