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Toscana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02-2718-1188


 
持續了一個多禮拜的陰雨天,今天早上起床終於看到地板是乾的、太陽露臉了,溫度也舒服,
這樣的好天氣破天荒地讓我週六起了個大早,說了好久的Brunch,就決定是今天了!
為防萬一,還是先打了個電話訂位~

到達時大約11點,已有不少人在用餐~
分為室內及玻璃屋兩區,可惜玻璃屋的位子都被訂滿了。
天氣真的很好,陽光灑下來氣氛超讚,因為玻璃屋有不少客人在用餐,怕打擾了別人就沒拍玻璃屋的照片了。


Toscana_001.jpg 
坐定後服務人員會先來詢問要喝水還是現打果汁?水要有沒有氣泡的?
我們要了一杯奇異果汁跟一杯蘋果汁,事後才發現果汁一杯$250可真是要價不菲!
氣泡水加檸檬片則真的很適合這樣的天氣,光看杯子就覺得好愉快。

MENU厚厚的一本拿在手上很有重量,我們都點了週末晨午餐。
週末晨午餐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蛋類主餐($900),一種是肉類主餐($1200),以上各須加一成服務費~
點好餐以後就可以先去取用前菜跟沙拉吧,這是無限供應的。
前菜的種類蠻多的,我最喜歡的是生牛肉+鵝肝醬麵包跟蕃茄起士沙拉~


Toscana_002.jpg 
沙拉是主廚為你調製的,甚至連搭配的火腿一大塊在旁邊也是現吃現切,非常美味!
我們非常慵懶地坐在座位上,由服務人員為我們端來一盤拌好的凱撒沙拉,真是高級的享受ㄚ!



Toscana.jpg 
麵包也是無限供應的,今天的麵包有三種:
薄片的麵包有點像薄的Pizza餅皮,沾上羅勒醬還蠻不錯的。
小圓麵包外皮非常酥脆,適合沾著橄欖油(沒拍到......)吃~
圓柱狀的麵包有夾一些蔬菜內餡,覺得還好。


Toscana_003.jpg 
吃完一輪,服務人員都會很迅速地把用過餐的盤子收走,並建議我們開始使用湯品。
原本我還有點埋怨,想要多吃點前菜跟沙拉,後來發現真的會吃不下!
今天有番茄蔬菜海鮮湯跟牛肉洋蔥湯,我們都點了牛肉洋蔥湯。
蠻好喝的喔,湯頭清爽,但牛肉仍然滋味濃郁,洋蔥也燉得很軟,讓我把湯喝光光~


Toscana_004.jpg 
主菜上桌囉!
這是爐烤嫩粉紅鮭魚襯香橙風味翠綠沙拉及炒蛋。
鮭魚非常燙口,我個人不敢吃不太熟的鮭魚,這邊的鮭魚熟度恰到好處,全熟了但是肉質仍然細嫩,
一定要趁熱品嚐,冷了風味就沒那麼好了~
炒蛋也是又軟又嫩,輕輕地撥動它還會抖阿抖的,超可口~
連配菜的番茄跟葡萄柚都很好吃,蕃茄煮到水份都沒了,蕃茄味更濃郁,葡萄柚不酸,很適合配著鮭魚吃!


Toscana_006.jpg 
這是香煎脆皮頂級美國切片肋眼牛排襯碳烤櫻桃蕃茄芝麻菜沙拉太陽蛋,名字超長!
肋眼牛排的肉質不錯,熟度(五分)也控制得很好,但跟鮭魚比起來就比較沒有那麼燙口,我喜歡吃熱燙燙的食物啦~
太陽蛋我不敢吃,只吃了蛋白~

用完餐服務人員也是很迅速地過來收盤子,替我們點餐後飲品,並告知我們可以自己取用甜點吧。
我們點了熱紅茶跟冰紅茶各一杯。
熱紅茶送來的時候非常講究,還有濾茶器呢,茶香很迷人,加牛奶也很好喝;相比之下冰紅茶就蠻普通的~

另外還會送上一杯檸檬熱薑茶,不太有薑的辣味,甜甜酸酸的,喝起來還不錯。
甜點吧的種類不少,水果塔小小一個,蠻好吃的;
之前在波斯天堂嚐過米布丁,這回再次挑戰荔枝米布丁,果然不是我的菜~
焦糖布丁表現普通,而白松露巧克力很值得推薦,配著熱茶喝非常棒!
而最受歡迎的應該是主廚現做的鬆餅了,酥脆的鬆餅淋上大量的楓糖漿,配著冰淇淋,熱量整個破表!

Toscana的用餐區不大,相對之下也比較安靜悠閒~
服務人員的服務都蠻迅速貼心的,時時過來關心用餐的狀況,也一再表示希望我們多吃點,吃飽是他們的面子,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一開始的果汁沒有告知是要另外收費的。
一頓早午餐吃了兩個多小時,透過玻璃窗看著外頭的庭園造景跟好天氣,真是一個愉快的週末!
下次想要試試看他們的乾式熟成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