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 Fridays 敦化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02-2713-3579



本來是打算去吃Bravo Burger的,打電話去的時候店員小姐說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去排隊,
真的過去要排隊了,店員小姐又說不能入座了只能接外帶,把我當場搞得很生氣,叫人過去排隊才說不能入座是怎樣?
想說就近去公司附近吃西班牙小酒館,結果也已經午休不供餐了,害我整個很不開心......
那Fridays總不會午休了吧! \__________/


Friday_000.jpg 
點了一個酥炸花枝圈($220)、炸雞柳棒($280)跟起司培根漢堡($310)。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喝鹹檸七,所以點了雪碧,自己加入檸檬跟鹽巴,咦,還有七分像耶!哈哈~


Friday.jpg 
炸花枝圈有點不酥,軟軟的,不過灑點檸檬汁沾著蕃茄醬吃還不錯~
炸雞柳棒每一塊都超大的,而且剛起鍋很燙口,都要先用牛排刀切小塊一點比較好入口,沾黃芥茉醬很對味!


Friday_001.jpg 
因為剛剛怨念太重,硬是點了漢堡~
不過這個漢堡讓我吃得還蠻開心的,份量夠大,肉也很多汁,就連洋蔥也很夠味~
唯一一個我個人挑嘴不喜歡的點是它加了馬芝拉條,我覺得有一點突兀,可不可以加double cheese就好啊?哈~

這樣一餐下來價格約一千,比起昨天的花酒藏,突然讓我覺得好便宜 =_=;
曾幾何時Fridays已經變成週末爸爸媽媽帶好動的小朋友們來聚餐的聖地了?
整間都是拿著氣球飛奔的小朋友們,所以講話幾乎都要用喊的,可能這就是Fridays熱鬧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