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s鮮切牛排 內湖旗艦店
台北市民善街205號5樓 Leeco Outlet禮客時尚館
02-2796-7999




其實最近比較多人討論的是它的姐妹店「小銅板牛排Piecettes」,怕難停車,就選擇了這家Toros~
說Leeco可能沒什麼人知道,其實它就在內湖Costco的正後方,是一個Outlet,不過不好逛~
它的電梯是透明的,因為我稍微有點懼高,所以搭乘時有點怕 ^^;
不過因為後方還是一片空地,事實上也沒什麼景觀好看的~

到達時約19:30,店內是客滿的狀況,店外還有客人在等待,
服務人員說約半小時左右可以用餐,留下電話後就到樓下逛逛,逛完四層樓剛好接到通知,還蠻快的~


TOROS_003.jpg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因為有挑高,所以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進門左方是一片吧台及Toros的特色:鮮切牛排恆溫冷藏櫃。
中間都是座位,右方有一小片狹長型的露台,要是天氣好的話可以走出去~


TOROS.jpg 
坐定後服務人員很快地過來送上MENU也斟了飲用水,還可以自己選擇加不加檸檬片。
我們的服務員是一位叫Sasa的女生,長得好可愛,介紹MENU也說得還蠻清楚的!
Toros的特色就是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牛肉部位跟份量,雖然也有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不過我們都選擇了要現切。
因為想多嘗試幾種肉,詢問Sasa後我們決定點三種肉,然後搭配一個套餐(加$280)。

點好菜後,服務人員會再帶我們到冰櫃前面跟師傅點用肉品,現點現切,師傅也會建議食用的熟度。
第一種點的是菲力,剛好剩下一小塊,我們就從善如流地接收下來,209g $732。
再來是去骨牛小排266g $610跟肋眼240g $648。
菲力的肉質較嫩,選了三分熟;肋眼五分熟;去骨牛小排沒辦法吃太生所以是七分熟的。



TOROS_000.jpg 
回到座位上服務人員已經將多餘的餐具收走,並送來招待的麵包及沾料。
由上而下分別是奶油、羅勒醬及橄欖油加油醋。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羅勒,沾著麵包吃好香喔~
橄欖油加油醋也很不錯,再灑點鹽更提味喔!
這邊的麵包熱熱的吃真的蠻好吃的,於是用完了這一個又請服務人員為我們追加了一份 ^^;


TOROS_001.jpg 
開胃菜:蒜味香草烤田螺。
有六個,應該是現烤的,稍微等了一下才上桌,也很燙口!
蒜味還蠻明顯的,不過我吃不出香草味耶 ^^;


TOROS_002.jpg 
法式洋蔥湯。
容器也是做成洋蔥的形狀喔,好可愛~
可能因為我對洋蔥湯的要求很高,我喜歡的是用了許多許多洋蔥燉到軟爛的那種,
不過這邊並沒有使用很多洋蔥,而且可能因為增加湯的豐富還加了麵包,讓我有點失望~


TOROS_004.jpg 
華爾道夫沙拉。
Sasa介紹時說這是馬鈴薯泥加蘋果丁的沙拉,要攪拌一下吃,
不過看了這一盤覺得有點難攪拌,還是用叉子挖一些薯泥配著堅果吃,很清爽,還蠻特別的!


TOROS_005.jpg 
接著就是主菜要上桌囉!
這邊真的要讚賞一下他們上菜的Tempo,每一位服務人員都掛著耳mic,哪一桌可以上哪道菜了都可以隨時回報,
所以在這邊用餐是蠻悠閒沒有壓力的,不會有一堆菜一起上桌的狀況。


TOROS_006.jpg 
這一盤是菲力+牛小排,前面那一盤是肋眼。
上桌時服務人員會請我們切開確認熟度是否ok,我倒是很好奇要是我跟他說太熟了要怎麼辦?(笑)
不過今天的熟度掌握的都不錯啦,最討我歡心的是三分熟的菲力,真是軟嫩極了,頓時讓我有點覺得點太少~
肋眼跟牛小排因為比較有咬勁,所以我的評價就沒有這麼好,以後可能就專攻菲力了~


TOROS_007.jpg 
飲料是蔬果汁,應該是紅蘿蔔打的吧,我覺得不好喝~
奶酪的杯子還蠻有質感的,不過因為開了閃光燈所以沒拍出來,吃起來普普通通~


這麼用餐下來一共是$2497,其實不便宜耶。
雖然是以牛排為主打的店家,不過牛排沒有讓我特別的驚艷,有點普通,所以再訪的機會可能不高。
突然覺得台北市的牛排餐廳好像也有慢慢M型化的趨勢,
高檔的如Ruth Chris、Lawry's等,平價的如我家牛排、貴族世家等,
而Toros就有種不上不下的感覺,價格其實也不算便宜,但肉質也沒有相應的CP值,有點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