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驛站
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02-2636-7382





看過網誌介紹,說這兒的牛排超大塊,最大有32oz,還號稱在開發40oz的,
之前吃過最大的16oz就已經覺得很驚人的,怎麼說都想來見識看看~


邊界驛站.jpg 
店家位於淡金公路淺水灣附近,旁邊設有停車場,開車來很方便,
不曉得是網路力量大,還是天氣好出遊的旅人多,五點多進入店裡竟然是七分滿的狀況~

服務人員很快地送來餐具、水杯跟MENU,
發現40oz的已經上市了,牆壁上還貼了不少挑戰32oz跟40oz的勇者照片~

可能因為服務人員並不多,有一部分甚至是工讀生,針對點菜部分比較不清楚,
後來來了一位大姐,才清楚地跟我們說明24oz的加厚沙朗(Choice級)和32、40oz的特級沙朗(Prime級)的區別~
第一次來保守點好,且算了算,32oz的單價還比40oz的便宜,真是難以理解~
所以雖然我們有三個人,只點了一份32oz的特級沙朗全餐($1180),
另外單點了一碗杏鮑菇濃湯($70)、一份德州香辣雞翅($220)、一杯House Red Wine($90)。

全餐內附墨西哥紅辣椒豆、馬鈴薯泥、沙拉、玉米、麵包、可樂跟起司蛋糕。
沙拉蠻普通的,菜葉有點苦,所以就沒拍了~(其實是吃完才想到)


邊界驛站_000.jpg 
杏鮑菇濃湯,點菜跟上菜的時候服務人員都有特別提醒湯是甜甜的,喝起來確實也是甜甜的,
不過我覺得完全沒有杏鮑菇的味道(但說真的杏鮑菇本身也沒啥味道啦),而且也都是綜合蔬菜,被我狠批只有20分~


邊界驛站_001.jpg 
鐺鐺鐺鐺~32oz上桌囉,確實是蠻大片的,但沒有想像中的厚~
還好是一大塊,要是是好幾塊fu就差很多!


邊界驛站_002.jpg 
附餐,因為牛排肉太大了,所以只好另外放一盤。
我覺得只有墨西哥紅辣椒豆好吃,一點都不辣,其他都蠻普通的,
尤其是薯條,還被James嫌棄不夠熱~


邊界驛站_003.jpg 
德州香辣雞翅,很香,不過店裡實在太黑了,對焦對得很差~ >"<
點餐時大姐說是三節翅,其實就是棒棒腿+翅膀啦,算是蠻有誠意的,一籃有八支,這個就炸得很燙!

最讓我驚艷的是單杯的House Red Wine,不苦不澀也不酸,好好喝唷!
結帳時忍不住問了大姐可不可以買,一桶5L其實也還好呀~

最後有一個甜點:藍莓起司蛋糕,
James覺得好吃,可能是我太挑剔,覺得普通耶,還是Costco的好吃!

整體來說有點失望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期待太高了,覺得肉質沒有想像中的優。
也許沙朗的特色就是筋多,比較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