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屋德國餐廳
台北市莊敬路325巷7號
02-2720-8130




想要來德屋吃飯也好久了,從它還在新生南路,一直到現在搬到莊敬路......
這兩個禮拜都沒休息,忙到整個很暴躁,
雖然德屋只營業到21:30,20:30還是撥電話請老闆先幫我們準備豬腳,硬是殺來吃......

早有耳聞德屋的份量很大,所以只有把德國豬腳升級成套餐,另一份主餐則是單點了維也納豬排。
雖然已經蠻晚的,但店裡還是有不少用餐的客人,
樓下好像有比較大的場地,不時傳來談笑聲,好像是十幾位客人在聚餐~


德屋.jpg 
首先會先上一杯迷你餐前酒。
把水杯放在旁邊當比例尺,讓大家看看它小得好可愛。
小歸小,這杯奶酒其實酒味還蠻重的,空腹的我只好小口小口的啜著~
酒跟杯子都是冰的,但聽說這種奶酒熱熱喝也蠻不錯?應該很暖身體吧!


德屋_000.jpg 
接著上桌的是沙拉,份量適中。
但醬汁很對我的胃口,不是一般的千島醬,有點酸酸的很清爽~


德屋_001.jpg 
接著是湯跟麵包。
湯原本我想選的是德國扁豆湯,感覺吃德國菜就是要吃整套啊!(笑)
不過好像賣完了,所以就改成蔬菜濃湯。
但這個蔬菜濃湯整個很紮實,裡面的料超多的,口味也是比較偏清爽,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麵包的部份號稱是低脂麵包,不過上面還有cheese哩,真的有低脂嗎?
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類似波蘿麵包,因為我是不愛波蘿麵包的怪人,所以吃起來就覺得普普通通囉~
但在用餐過程中還有主婦特地來買麵包外帶,應該是要當明天的早餐,這樣應該是頗受好評的麵包吧!


德屋_002.jpg 
(不知道為什麼拍主菜顏色就拍得這麼黃!怪~)
上菜囉!
雖然豬腳說要等上20分鐘,但因為我們比較晚過來用餐,又擔心太晚不供應豬腳了,
打電話來的時候就有麻煩老闆先幫我們準備著~
所以其實沒有真的等上20分鐘這麼久,不然我可能早就餓昏了......
老闆娘端上來時還非常貼心地幫我們切好方便食用~
德屋的德國豬腳跟一般的比較不一樣,是軟皮的,但是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油膩,非常順口!
而肉質卻還是很細嫩,沾著黃芥末或是配著酸菜吃都非常對味!


德屋_003.jpg 
(豬排也拍得很黃.....怎麼這樣 >_< )
維也納豬排隨後上桌,外酥內軟的豬排灑上檸檬汁後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麵衣的厚度整個恰到好處,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有負擔,反而覺得麵衣很畫龍點睛。
另外有給一碟磨菇醬汁,搭起來超合,而且醬汁裡面的洋菇超級超級多,感覺像是一道小菜了!


吃到這裡真的已經飽到不行,份量真的很多!
飲料跟甜點忘了拍.....
飲料是水蜜桃汁,我覺得好甜喔~
甜點我選了低脂手工冰淇淋,也是好甜,但冰淇淋還蠻濃郁的~
下次要來試試看他們的德國香腸跟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