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德自助火鍋城
台北市成都路151號
02-2311-6585




每到冬天就心心念念地想著曾德的美味火鍋,去年也不知在忙什麼,竟然空了一年多沒來光顧~
這幾個週末剛好都有強烈大陸冷氣團來報到,在我的堅持之下終於又來到曾德啦!

外頭冷風颼颼,店裡的大姐們都忙得團團轉,補火鍋料、炒肉、結帳...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人來替我們安排位子。
因為小桌都已經坐滿了,只好坐在門口的大圓桌,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坐下來後服務大姐就會來問「吃什麼肉?牛、豬、羊?」
因為這兒先炒再煮的肉片真的是超級美味,按慣例就是三種肉各來「二份」,之前還有點過三份的呢!


曾德.jpg 
接著就上了鍋子,先熱一下~
以前坐小桌,鍋子也比較小,這回坐了大桌,鍋子也跟著長大了,看起來好豪邁!


曾德_000.jpg 
接著會拿來醬汁、蔬菜跟長筷子,這都是待會要炒肉爆香的必備品~
旁邊則是我們點的二份肉片,有沒有注意到一種肉片都疊了兩個盤子?
就是兩盤的意思,這樣待會結帳的時候算盤子就知道多少錢囉!

熟客都知道,要趁這個時候(熱鍋)趕快去後頭的自助冰櫃拿火鍋料~
一樣是一盤一盤的,結帳時就算盤子計價~
這次拿了燕餃、燕丸、貢丸、米血、毛肚跟兩盤青菜,可惜生意太好,凍豆腐缺貨,不然也是人氣商品呢!
別忘了還要來一瓶蘋果西打,吃石頭火鍋配蘋果西打真的是超級對味!



曾德_001.jpg 
等鍋子熱了以後,服務大姐就會過來炒肉~
為了怕熱油噴到客人,還會貼心地把鍋子擋起來。
把肉炒到半熟以後,再加入高湯跟剛剛拿來的火鍋料,就可以開始享用香噴噴熱騰騰的火鍋啦!


曾德_002.jpg 
曾德的醬料也是一絕。
除了最基本的沙茶醬、醬油外,每次都要加好多香菜、洋蔥,然後還有別處少見的芥末。
用肉片沾著吃,又香,又有芥末的辣,常常都是一邊喊好吃,一邊被芥末辣得淚眼汪汪,偏偏又停不下筷子!


這麼一大鍋,結帳下來才$790,真的很便宜實惠,難怪歷久不衰~
在冬天能來吃這麼一次,真是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