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邦義大利餐廳
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2號1樓
02-2773-3782





從下午到傍晚實在吃了不少東西,在國父紀念館週邊晃了好幾圈,決定還是來試試這家聞名已久的義大利餐廳。

原本還擔心會沒位子的,因為這家店的名氣也不小~
但推門進去一看,竟然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這時還稍稍有點擔心會不會踩到地雷,因為關於卡邦換主廚的消息一直時有所聞~

既來之則安之,服務人員送上了水杯跟免費供應的麵包,就讓我們自己看菜單。
因為還不是很餓,只點了一個開味菜:酥炸花枝($290)跟最基本的基本款:肉醬義大利粗麵($360)。
服務人員看看我們點的東西,詢問是否可以一起將餐點送上?
雖然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我們點的真的是很少,於是也就答應了~

麵包有兩種,一種是基本的全麥麵包,普普通通~
另外一種是像薄片Pizza的餅皮一樣的三角形薄麵包,帶點鹹味,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不過有點硬~


卡邦.jpg 
餐點很快就上來了,快到我有點懷疑是不是現做的?
不過後來想想肉醬應該都是事先做好的也就釋懷了~
別看這麼小小一盤,份量可不少呢!
肉醬的香氣撲鼻,迫不及待就開始品嘗:嗯!肉醬的味道很棒喔,可是麵條有點硬~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們點粗麵的關係,有點麵芯沒有全熟的感覺。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口感,可能因為以前我比較常吃angel's hair麵條,都是比較軟的麵條,也許是不習慣吧!


卡邦_000.jpg 
花枝圈也是很大一盤,旁邊還有一些些的生菜沙拉。
不過為什麼又要灑辣椒粉呢.....@@
花枝圈本身有點鹹味,可能要沾一些酸奶油平衡一下口感~
我比較不滿意的是麵衣炸得硬且厚導致不是很好入口,需要先用刀叉切成一半放進嘴裡才比較剛好。

服務方面,水是加得蠻勤的~
但是一用完餐服務人員立刻就把所有的餐具收走讓我有點錯愕,一般不是會先詢問一下還要不要用餐嗎?
還有靠窗的沙發椅雖然看起來很不錯,但是由於椅子太軟沒有支撐力讓我坐得很不舒服~

週日19:30應該有表演的,但直到我們吃飽離席整家店還是有4-5桌客人。
畢竟這邊也算是黃金地段,生意這麼清淡該怎麼維持呢?
還是希望能在台北市找到一家喜歡的義大利麵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