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黔園川菜小吃館
台北市峨嵋街88-1號
02-2314-8232




這家黔園在川菜界名氣蠻大的,連對西門町很不熟的我竟然也聽過它的大名。
從昆陽街的巷子轉彎,原址前面掛了一個招牌說已經搬遷到峨嵋街,
但神奇的是原址還是有一家叫「黔園」的店開著!?
要不是有「識途馬」帶著,我想我應該會直接走進原址那一家吧?

下午兩點,照理說已經過了用餐時段了,但店內還是有三四桌客人,來取外帶的也是絡繹不絕~
熱情的老闆娘拿著點單向我們介紹,第一次造訪的我就依照老闆娘的說明點了三個菜。


黔園_000.jpg 
第一道來的是空心菜。
雖然老闆娘說現在豆苗很貴建議我們可以點,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空心菜爽脆的口感,還是點了空心菜。
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炒得清脆,鹹度也適中~
最近晚餐常常都是去自助餐買些青菜,真想外帶一盤當晚餐呀。


黔園_001.jpg 
再來是老闆娘推薦的豆干牛肉。
雖然看起來辣椒放了不少,但是其實不怎麼辣,也很下飯!
有一點點可惜的是我覺得豆干跟牛肉都碎碎的,可能是我筷子功不好,都很難夾起來耶~


黔園.jpg 
最後一道是宮保雞丁。
本來還擔心會太辣,事實證明完全不會,反而有點酸甜酸甜的呢。
雞肉也給得很大方,炒得很軟嫩,好吃!

最後還有蘿蔔排骨湯,應該是店家附贈的。
蘿蔔跟排骨都燉得非常軟爛,連湯也滋味鮮美,讓我把一大碗喝光光~

這樣一共花費是$574,吃得很滿足!
老闆娘非常地客氣,不停提醒我們要是菜餚的口味不滿意一定要告訴他們~
也請我們能跟大家提醒一下,老店已經搬過來了,請大家別跑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