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let to Go 吃蛋吧!
臺北市基隆路一段350-69號
02-2720-8782




蛋捲一直也是我的愛菜之一,聽說這家「吃蛋吧」有很多種蛋捲,當然不能放過它囉。
google了不少食記,共通的評論就是這家店很難找。
光看這地址就整個覺得很神奇,-1 -2不稀奇,竟然-69呢,真不知道那時候地址是怎麼編的。
因為不確定今天的路跑賽會管制到幾點,所以是從忠孝東路轉逸仙路、仁愛路再轉到基隆路。
到了基隆路上,一看門牌,好像騎過頭了?
這才發現其實剛剛早就經過了這家店,只是店面實在太小,又沒有明顯的招牌,所以錯過了~

店面真的真的很小~
只有一個兩人座、一個四人座跟吧台的,而吧台只能容納七個人。
還好到的時候還有位置,就坐在爐子前面,剛好可以偷看師傅做蛋捲,哈哈。

菜單都在牆上,門口還有小黑板寫著今日的Brunch(除了蛋捲外,另附香腸、薯塊、咖啡或茶及布朗尼加冰淇淋)套餐。
蛋捲+漢堡控的我,想當然是點了一個培根牛肉漢堡$170、一個丹佛蛋捲($110,有火腿、起士跟蔬菜)。
另外還點了一杯冰紅茶跟一杯冰咖啡。

因為店好小好小,服務人員當然也不能太多囉。
一位外場的大姐應該是老闆娘,負責點單、飲料跟甜點的製作跟結帳。
一位廚房的師傅忙著做餐點。
另外有一位應該是工讀生?就幫忙廚房的師傅跟送餐囉。


Omelet to Go_000.jpg 
先來的是丹佛蛋捲,附兩片吐司。


Omelet to Go.jpg 
瞧瞧這蛋捲的斷面秀~~~
外層的蛋已經熟了,內層的但還是半熟,配著溶化的起士......好好吃喔!
師傅的火侯拿捏得恰到好處,應該是先將蛋捲煎到半熟以後,用Grill把起士溶化~
最後再把蛋捲對摺起來,一盤令人垂涎欲滴的蛋捲就完成啦!


Omelet to Go_001.jpg 
漢堡也蠻厚一個的喔!
厚厚的牛肉上面很豪華地放了三片起士,也已經烤到稍微溶化,搭配培根一口咬下去~有肉汁唷!讚~
可愛的是還放了一堆品客洋芋片,哈哈,很妙~


Omelet to Go_002.jpg 
意猶未盡的我硬是又再多點了一個早餐香腸蛋捲(蛋捲類的價格都是$110,跟丹佛比起來就是把火腿換成早餐香腸)。
端上來的一樣是這麼柔嫩可口的賣相,很佩服師傅拿捏火侯的功力耶,真想拜他為師!
早餐香腸的鹹味比較重,所以味道也比較突出,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口味~ ^_^

台北目前經營Brunch的店家真的越來越多,而這家吃蛋吧開在小巷裡面,竟然還有源源不絕的好生意,果然名不虛傳。
許多人點了布朗尼+冰淇淋,看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吃了三份餐點已經好飽了,還是留待下次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