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Burger
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02-2100-2862




最近真的很迷吃漢堡,台北市好像也一窩蜂地開了不少漢堡專賣店~
看了不少食記,有些漢堡的賣相不佳,就算寫得天花亂墜也很難提起想吃的慾望。
但這家「AN Burger」的漢堡照片看起來真是不錯,牛肉非常地厚實,簡直像是獅子頭似的。
雖然離家裡有些距離,還是決定就趁今天去挑戰看看!

AN Burger_000.jpg 
店家12點開始營業,到了停好車大概是11:45左右,就在門口先拍了幾張照。
其實這家店離捷運中山站不遠,就在中山運動中心隔壁。
這時又陸續來了約5、6組客人,都站在門口等著。
附近的居民對於這家店的好生意似乎覺得非常有趣,還主動來跟我們說店家12點才會準時營業。


AN Burger_003.jpg 
這時由竹簾後面伸出一隻手來,竟然貼上了「客滿」的紙條?
哇哇,還沒開始營業就客滿,該不會重蹈上次要去EL TORO的覆轍吧?
一問之下才知道店家的訂位都接滿了,只剩一個兩人座。
瞬間感覺大家都在摩拳擦掌,準備店門一開就要衝進去似的,哈哈。


AN Burger_001.jpg 
這是店家放在門口的小黑板,上面列了提供的漢堡們,每一種看起來都好美味,而且價位還蠻適中的。
其實這家店還有一個赫赫有名的「巨無霸漢堡」,據說只要在45分鐘之內吃完竟然可以免費!

12點整,老闆出來了解狀況。
除了一組客人外,其餘的客人都沒有訂位,難怪跟我們一樣要一大早來搶位子。
老闆說明只能用餐到1點,因為1點以後位置都被訂光了。
大部分的現場客都可以接受,於是大家就陸續入座了。


AN Burger_002.jpg 
今天點了一個雙層牛肉漢堡跟一個迷迭香雞腿堡,飲料分別是Zero跟紅茶。
我以為這種美式餐廳都可以無限續杯,結果沒有~
雖然我也沒有喝那麼多,但是稍稍有點失望 @@"
Zero超小一瓶的;紅茶忘了拍但不甜,蠻好喝的。


AN Burger_004.jpg 
這是迷迭香雞腿堡。
雞腿肉很大一塊喔,骨頭只有一點點。
肉汁非常多,我還把薯條拿來沾肉汁,會有雞肉的香味,可見有多好吃~
其實AN Burger的漢堡直徑並不是很大,但是很厚,吃的時候嘴巴可要張大點。


AN Burger_005.jpg 
這個就是超有名的雙層牛肉漢堡啦,相信大家都是為了它而來,幾乎每一桌的客人都有點這一種。
看到了嗎?漢堡肉真的超超超超厚的,還要用竹籤固定呢。
漢堡後面竟然還有兩片番茄、一堆生菜跟兩圈洋蔥,當然還有當蓋子的一塊麵包囉~
這種厚度,應該沒有人能一口咬下去吧,所以我看每桌的客人都是一層一層吃,把麵包、肉、培根分開吃~
但我個人認為漢堡就是應該要用咬的啊,一層一層吃就沒有吃漢堡的感覺了。
所以我們是把漢堡分成兩部分,兩部分分別有一塊肉、一片麵包、一塊番茄和一些生菜,好像變成兩個小漢堡。
雖然這樣還是很厚,但勉強可以張開大嘴咬了~
所以說這邊整個不適合約會,真的很難吃得很淑女呀。
可能因為漢堡肉實在太厚,跟迷疊香雞腿堡比起來肉汁就差得多了~
要是可以選擇的話我其實比較希望老闆把漢堡肉壓扁,把漢堡的直徑加大,這樣也比較好入口。


因為我們是第一桌點菜的,還不到12:40就用完餐離開了,老闆應該很欣慰吧,哈哈。
櫃檯還養了好幾隻青蛙,第一次看到不是綠色的青蛙,有點怕怕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