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韓膳
臺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49號
02-2578-1010




本來是想在家附近吃EL TORO的,沒訂位果然沒位子~
騎著車亂繞,最近忽然很想吃銅盤烤肉,剛好前幾天看過有網友推薦,就來到了這家OBA韓膳。

原本還很擔心會沒位子,一進門看到只有三桌客人,大半的位置都是空著的。
MENU上雖然有寫著單點套餐的價格跟吃到飽的價格,但服務員是直接跟我們介紹吃到飽的形式。
沒關係,反正本來就是打算要來吃吃到飽的~

每人是$369+10%。
服務人員會先問是否有哪種肉不吃,如果沒有就六種肉(牛小排、牛五花、豬里肌、豬五花、羊肉、雞肉)會各來一些。
也先替我們點煎餅、炒年糕跟石鍋拌飯。
擔心吃不下,所以只有先點了海鮮煎餅不加蝦~
另外還加點了兩樣小菜:百香果青木瓜及泡菜。

OBA韓膳.jpg 
這裡的銅盤比韓味屋的大且深,桌上一樣有一壺高湯可以自己加。
另外還有四樣時令小菜:豆芽菜、馬鈴薯、櫻花蝦跟豆子。
飲料是冰涼的桂花紅茶,不會很甜很解渴,服務員也加得很勤,這一點大加分!

肉類的選擇這裡算是蠻多的,但肉類偏碎,以銅盤烤肉來說,我比較喜歡完整的肉片~
唯一很大片的是牛小排,所以這一種我們點了很多。
雞肉原本是我的最愛,但是感覺醃得稍稍沒有入味且這邊的沾醬味道並不重~
另外很驚訝的是豬里肌我竟然蠻喜歡吃的,調味調得很好。


OBA韓膳_000.jpg 
四種配好的小菜表現平平,豆子很辣,馬鈴薯跟豆芽菜沒什麼味道~
但是加點小菜的部分我都很滿意,百香果青木瓜酸度適中,在吃肉的中間來一點非常開胃,於是我又追加了一次。
韓式泡菜有點辣,但是口味我喜歡~不會過酸,泡菜味也很香,切得大小也剛好。


OBA韓膳_001.jpg 
吃著吃著煎餅上來了,雖然只有兩塊,但其實是很紮實的呢,我竟然連一塊都吃不完......
可能是因為請師傅不要加蝦子,吃起來感覺像是蔬菜煎餅.......

高湯的部分一開始真的完完全全淡而無味,還好煮到後來非常甜美~
雖然打底的蔬菜還是沒什麼味道,但是美味的湯汁真的讓我喝了不少。

雖然很想再加點一份魚卵石鍋拌飯,但是真的吃不下了,只好就此鳴金收兵。
服務員立刻過來收拾桌面並幫我們點甜點:柚子冰沙及芒果奶酪。
柚子冰沙非常清涼爽口,立刻為我消除了吃太多肉的油膩感。
但芒果奶酪就不好吃了,芒果味跟奶味都不夠......

飯後服務員會送來糖果,分別是人參糖跟鍋巴糖。
家裡媽媽燉雞湯都會加幾枝人參,其實我原本是蠻喜歡人參的味道,但人參糖完全不是那個味道~~
鍋巴糖就真的很不錯唷,服務員說有爆米花的味道,但其實我覺得更像仙貝,含在嘴裡都好想去咬它。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店家唷,服務員真的很勤快,會隨時注意你的需求,收盤子、加紅茶、加點都非常迅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生意這麼不好~
以週日中午來說,竟然只有四桌客人,實在讓我有點擔心會倒掉呢。
建議可以多點人來吃喔,像煎餅呀、拌飯跟炒年糕等才可以分著吃,就可以多吃幾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