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英式小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25號
02-2736-0905




這家英式小館我也是聞名已久,趁著今天早上早起想找個地方吃早餐,就決定是它囉!
雖然說店名已經寫出「小館」,找到時還是覺得跟我想像中完全不同,門面真是小得可愛啊。
一個吧台佔掉大約1/4的面積,其餘的空間,座位還不到20個。
進門的時候還不到9:30,但是已有兩桌客人在用餐,兩桌被訂位了,好險還搶到位子。

因為10:00後才開始供應英式炸魚薯條(殘念!),
今天點的是一個傳統牧羊人派($200)和一份傳統英國全套早餐($380)來嚐嚐道地的英式風情。

先上桌的是傳統英國全套早餐:
影像011.jpg 
滿滿的擺盤讓人看了很開心~
先從有名的烤番茄下手:表皮烤得有點硬硬的,番茄味比較不重,但是這種口感我蠻喜歡的。
再來把烤黃豆抹在麵包上吃,哇!真是超美味的!
烤黃豆單吃是甜甜的口感,麵包裡好像有夾了奶油,搭配起來真是完美的組合,好想要再續麵包喔!
洋菇也很好吃,可惜餐具沒有附湯匙,不然好想舀一大匙起來放進嘴裡呀。
香腸肉汁很多很香,相比之下培根就烤得有點焦,所以口感也稍微硬一些。
最後才吃的是蛋,蛋黃沒有全熟,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接下來是現烤的牧羊人派:
波特小館.jpg 
相比剛剛的傳統英國全套早餐,牧羊人派的擺盤就簡單多了。
不過沒關係,主角看起來實在非常誘人!
上桌時老闆有說可以攪拌一下再吃,但因為剛烤出來實在非常燙,我小心翼翼地挖了一些馬鈴薯泥:好好吃喔!
這下可顧不得燙了,叉子一直停不下來,一邊吃又一邊喊燙~
底下是羊肉跟蔬菜,羊肉味很重,但是不是騷味,反而非常香~
分開吃跟攪拌後再吃,各有各的美味,真的好好吃喔!


本來還想再點一兩個嫩雞蘑菇烤派外帶當週一的早餐,但老闆說放久了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那就只好下次再來品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