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台北市慶城街29號B室
02-8712-9098




因為上禮拜在附近的熱炒店吃了不好吃的蝦醬空心菜怨念很重,這家店也放在我的待吃list中很久了~
炎熱的夏天,吃點清爽的泰國菜,再來杯冰涼的啤酒,怎麼聽都很享受。

出門前因為太餓忍不住先吃了一個芋泥麵包,第一次來也不清楚份量,所以只點了三個菜跟一個麥酒組合:

Jolly麥酒組合($155):
GB不同,這裡只能選四種口味,但每杯有100ml。
我們選的是:大麥黃啤酒、大麥黑啤酒、蘇格蘭啤酒跟比利時愛爾啤酒。
大麥黃啤酒喝起來的口感跟一般的啤酒不太一樣,反而有點類似烈酒的口感,很特別。
大麥黑啤酒......嗯~還不錯啦,沒有什麼特別喜歡或是特別不喜歡的地方。
蘇格蘭啤酒的口感偏苦,而衝著「愛爾」二字點的比利時啤酒則是讓我失望了,不是很喜歡這兩杯。
看到有一些人點了大杯X-Large 750ml的,長長的寬口杯還要用一個木架子架住,很有特色。


接下來的是餐點部分:
第一道是我朝思暮想的蝦醬空心菜($150):
上桌時服務人員會順便拿來白飯,看個人想吃多少,是無限供應的。
但是裝在盤子裡總覺得有點不方便,還是比較習慣用碗~ ^^"
蝦醬空心菜還不錯,份量一般~
本來以為可以開心地享受泰國料理,誰知道.....

第二道:綠咖哩椰汁牛肉($260)
點菜時沒注意到說有馬丁不愛的茄子,所以上桌我就先把茄子都吃掉。
醬汁有點辣,是吃在嘴裡並不覺得,但有後勁那種~
還有附上一些麵包,可以用來沾醬汁,但醬汁完全也不是綠咖哩的味道。
等我把茄子吃光,又吃了一個麵包後才開始吃肉,但是.....
首先:這是豬肉耶!並不是牛肉,但我確定我點的是牛肉,要不是上菜時還有複述菜名,我真會以為是送錯了。
再來,豬肉腥味超級超級重的,我只吃了兩塊就不想再吃,只能麻煩不想浪費食物的馬丁把它吃光~
>_______________<

最後一道:碳烤豬頸肉
這道好像是新菜,官方網頁上還沒有。
會點這道是出門前爬了一些食記看到有人強烈推薦後才想要點的。
送上桌時還附了一些生菜跟餅皮,服務人員介紹說可以用餅皮包著生菜然後沾著醬料吃。
因為剛剛前一道打擊太大,我不抱希望地夾了一塊吃......就不鹹的鹹豬肉嘛?
包在餅皮裡吃也並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因為豬肉本身並不出色,沾上醬料也只是增加了酸度跟鹹味而已~
想想上週吃的蒜苗鹹豬肉也是怪怪的,怎麼連兩週都這樣啊~?


一直以來都還蠻自豪自己常常看美食版,所以會想要去吃的大部分都是多人推薦的名店,所以很少踩到雷。
這次可真是紮紮實實地被炸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