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02-2777-3058




前幾天小葉拿了這家店的名片給我,說是陶子跟李李仁投資的。
名片上有一個可愛的紅色電話亭,還說有homemade burgers。
最近中了漢堡毒的我,趁今天比較早起(其實也直到10點半才真正從床上爬起來 ),就來一探究竟囉。

店家其實就在從忠孝東路轉進延吉街的第一條巷子裡,雅宴正對面,離前公司很近。
但是招牌實在太不顯眼,連門口掛的「徵人」牌子都比店招大~
還好還可以認紅色電話亭,不然應該騎過頭也不會知道吧。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_000.jpg
推開不知道是故意做得舊舊的還是真的很舊的白色小門,還要先繞過暗暗的短走廊,才會看到用餐區。
大片的窗戶讓右側的用餐區域感覺非常明亮舒服,而左側就是比較幽暗隱密的感覺。
戶外也有一些用餐的座位,但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裡,還是躲在冷氣房裡吧,哈哈。


 
MENU排版的感覺不錯,也有精裝的書皮,感覺很精緻。
既然我是為了漢堡而來,而漢堡這種東西就是越大越好(?),想當然選了巨無霸漢堡。
而一直無法抗拒蛋捲的我,第二選擇也就順理成章地點了火腿起士蛋捲。
兩份餐點都加$30,冰紅茶和熱咖啡無限refill。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_001.jpg 
打量店內的裝潢,其實空間真的不大,位置與位置間非常擁擠。
甚至靠戶外的用餐區中間還放了一個裝飾台,只要有人坐在靠走道的地方,服務人員就無法通行了。
這個台子說真的應該要撤掉,不然在用餐的舒適度及服務的動線上真的還蠻ㄎㄟˊ的。
但我愛他們的開放式廚房,這樣整體空間看起來有稍大一些,燈光也打得很好。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_003.jpg 
冰紅茶跟熱咖啡很快就上桌囉。
冰紅茶不甜,應該沒加糖,茶味普通。
但熱咖啡真的很香,我看鄰座的客人都不停續杯,應該還不錯喝吧。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jpg 
緊接著漢堡跟蛋捲都上桌囉!上菜速度快到我有點懷疑是不是現做的,哈~
漢堡真的還蠻大一個的!
旁邊的薯條炸得酥脆,但為什麼要灑辣椒粉呢(該不會誤以為是起士粉?差有點多?)?害我一邊吃一邊要配著冰紅茶~
漢堡麵包是使用法國麵包喔,我蠻喜歡的,比較有口感。
除了大大塊的牛肉還有培根,真的是要把嘴巴張得大大的才咬得下去的份量。
肉汁蠻充足的,調味料還有我最愛的黃芥茉,吃得很開心!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_002.jpg 
但蛋捲就讓我失望了......
首先它是使用火腿絲?一直讓我聯想到清明節時的春捲......
另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蛋捲底下有一層水?(本來以為是溶化的起士,後來發現並不是。)
蛋捲的口感也有點怪怪的,外頭的蛋是呈現全熟很紮實的,有點類似炒蛋的口感,但內層的蛋卻帶水?
整個很懷疑是不是為了製作溶化的起士的口感而用針筒打溶化的奶油進去才會這樣......
旁邊的薯塊表現普通,我一直到快吃完才想起應該請服務人員給我一些鹽。
兩盤都有的生菜沙拉,就是普通的千島醬沙拉囉。

這樣兩人一共是$528(含一成服務費)。
如果以食物的品質來說,可能不會再來。
但確實是一個還蠻適合兩三個女生來聊聊天的地方,裝潢蠻不錯的,服務也還ok。

另外門口的名片還有它的姊妹店:POSH 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02-8773-3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