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
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02-2711-1912




這家新開不久的店其實知名度還蠻高的,因為它是號稱米朗琪的員工出來開的咖啡館~
米朗琪是不能訂位的,但咖啡弄可以,地理位置又好,所以很快就在下午茶界闖出了一番名號~

店家其實就在頂好名店城的巷子裡,店面佈置得還不錯,椅子跟沙發都很舒服,還有很多抱枕。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位置跟位置之間的距離實在太近,要出來上個洗手間都要側著身子,感覺還蠻擁擠的。
不過在這麼黃金的地段,不這樣是無法回本的吧!

既然來到了咖啡弄,第一選擇當然是要點鬆餅囉!
本來想點鮮果冰淇淋鬆餅,但是看了服務美眉送來的商品圖片後,又很想吃鮮果冰淇淋百匯~
於是最後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鮮果冰淇淋百匯、冰鮮果茶及熱拿鐵。

以週間的下午來說,店內的生意真是好到令人咋舌!
進門的時候沙發區是全滿的,服務美眉只好先幫我們安排在吧台。
沒一會兒就幫我們換到沙發區,其實吧台也還不錯耶。

臨時決定要來咖啡弄,所以只有帶手機拍照~
第一個上桌的是熱拿鐵:
咖啡弄.jpg 
拍得有點暗,不過還是可以看出特殊的杯子跟可愛的湯匙~湯匙可以掛在杯緣唷~
有很多奶泡,咖啡味很重,不過因為我不能喝咖啡,只偷挖了一口奶泡吃。

接下來就沒照片了,因為沒吃午餐的我,一看到鬆餅上桌就狂吃,等到想起要拍照時只剩殘骸了......
鬆餅很酥脆,上頭的草莓大顆到很怪,懷疑是假的草莓,怎麼可能那麼大顆......
旁邊有一球草莓冰淇淋跟一球奶油,鬆餅沾著冰淇淋吃很搭配,奶油稍稍有點甜但還不錯~

再來是鮮果冰淇淋百匯,看起來很豐富,放滿了草莓、橘子(超酸!)、水蜜桃跟蘋果。
擺盤還蠻漂亮的,冰淇淋有兩種口味:香草跟草莓,除了橘子真的有夠酸,還不錯吃唷!

最後是小葉點的冰鮮果茶,料很豐富,附上來的檸檬片還有冰過,看起來就是透心涼~
我偷喝了一口,不錯唷,雖然只是立頓的茶包,但茶味很重也不會很甜,好喝!

這樣三人總共花費是$590,出門時不過五點,外頭已經排了將近十位客人了~
要來的千萬要記得訂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