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荳子
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淡金公路36.5公里處)
02-2408-2455





說起這家洋荳子,真的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
除了是網拍的外景拍攝聖地,常常也可以看到這裡成了婚紗照的背景。

而這個地址呢,只能說是用來好看的。
雖然門牌很完整,可是GPS就是找不到!
還好淡金公路就這樣直直的一條,門口滿滿的車子也很難讓人忽略它的存在。

店門口可以停5-6台車,週三的下午竟然是停得滿滿,還有車子等著要車位。
好在左前方10公尺處就有一大片停車場,不過想來在假日也是車滿為患吧!

進到店裡,是一個吧台,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地跟我們問好~
左方是一個可以隔著玻璃看海的空間,可能因為有空調的關係,竟然滿座!
想看海的我還是選了右方的開放式空間,約可容納十幾桌客人。
而這樣一個平日的下午竟然也坐了五成滿的客人,要是假日來肯定一位難求~

洋荳子 
這是由洋荳子看出去的海景~
真是老天爺賞飯吃呀,佔據了淡金公路上一個絕佳的好位置,難怪一堆人搶著來。
而我也超感謝老天爺的厚愛,其實這個禮拜天氣都不太好,而且上次來金山也是壞天氣,沒想到這次有這麼美的藍天碧海。
整個讓人神清氣爽呀~(如果不那麼熱就更好了)

這裡的低消一人$80,事先有打聽過這邊的鬆餅還ok,就直接把它當作我的午餐!
另外點了一杯皇家可可。

洋荳子 
我們坐的是第二排(由海邊算過來一共有三排座位,第一排就是圖裡的洋傘,第三排則是在屋簷下)的位子。
雖然太陽很大,但海邊吹來的海風其實蠻舒服的,而且剛好前後都幫我們遮蔭,其實不會曬到太陽。
視野也很好,剛好可以從兩把洋傘中間看出去~

洋荳子 
很快地,飲料就來囉!
藍天、大海加一杯可可,畫面真美~
不過這是一杯很不冰的可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們還跑去請服務人員加了一次冰塊。
至於味道嘛......就是一杯不濃不淡的可可囉!

洋荳子 
海邊的一盤焦糖鮮奶油鬆餅~
應該是現烤的,隔了很久才上桌。
剛烤好的時候鬆餅還蠻酥的,但吃第二塊時就沒有那種酥脆的感覺了。
上面的鮮奶油有點扣分,其實我想吃冰淇淋鬆餅,但沒有這個選項......


整體來說,能悠閒地在這樣的好天氣看看海、品嘗一點下午茶,真的還是不錯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