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籠湯包
杭州南路 愛國東路口



這個攤子在中正紀念堂的邊邊,寬寬的大馬路不知為什麼都是大型遊覽車停放在靠近安全島的地方。
很多車就直接開過來就地停在攤子旁邊就下來吃了,下回開車來應該也蠻方便的。
其實有店面在靠近杭州南路跟信義路的路口,不過因為我自以為在攤子吃比較有感覺,所以這次沒有到店面去。

星期三的晚上8點,攤子還是很多人在用餐。
攤子號稱「鼎泰豐的實力,三六九的口味,路邊攤的價格」(雖然我沒聽過三六九.....^^;;),應該很好吃吧!
我們點了一籠小籠湯包,一份絲瓜蛤蜊,還拿了兩盤小菜:涼拌韭菜跟海帶。

雖然很多人嫌棄韭菜有怪味,但是我真的還蠻愛吃的。
尤其是這種燙過再淋上一點點醬油膏的吃法,真的很美味。
海帶是做有點酸的口味,蠻開胃的。

首先上桌的是小籠湯包,真的蠻不錯的唷!
皮蠻薄的,肉汁也多,而且不油膩!
絲瓜蛤蜊也是裝在蒸籠裡上桌,絲瓜已經蒸得軟嫩,蛤蜊的數目還算有誠意。
而湯很鮮甜~幾乎讓我把蒸籠拿起來喝,哈哈。

以上結帳一共$300,雖然說以路邊攤來說有一點點貴,但是我想我還會再來。
下次會想要吃看看蒸餃跟鍋貼,等天氣涼一點,還可以試試他們的油豆腐細粉跟麻辣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