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迴轉火鍋(青雲店)
台北縣土城市青雲路152號1樓
02-2264-0217




一延再延的投資型測驗,終於硬著頭皮上了!
雖然從三月開始外務就很多,但自己偷懶也是真的,到考前一天才看完一遍,看了後面忘了前面~
結果就是考前一天抱佛腳抱得要哭了,苦讀到四點,睡三個小時又起來繼續,還好過了!

本來這次的勝利獎品說又要吃米粉(雖然說是「又」,可是我整個很愛耶~)
在公佈成績時接到電話說可以去想吃好久的爭鮮迴轉火鍋,真是太開心啦!

跟板橋還有土城不熟,搭著245公車像鄉巴佬一樣對沿路的店家超有興趣,
還提著兩條油庫口香腸跟一碗麵線,我想公車上的其他乘客應該在對我怒目而視了吧!

爭鮮迴轉火鍋青雲店就在土城家樂福的一樓,我到的時候才剛過六點,店內不但已經坐滿,還有好幾組客人在候位。
但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服務效率有點差~
因為要求客人先結帳,所以其實很難知道客人到底只是去拿飲料還是已經吃飽走人~
還有因為有迴轉台的關係,所以從櫃檯是根本看不到靠牆的一大面位置有沒有空出的座位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雖然我到的時候前面好像只剩三組客人在等,位置也蠻快就空出來了,還是等了好一會兒。

好不容易入座,很快地跟服務人員點了兩種湯底:分別是昆布柴魚跟味噌。
飲料是自取的,由於之前喝太多汽水很快就飽了的慘痛經驗,這次我只敢挑雪梨茶、檸檬茶跟水果茶(這個不推>"<)喝。
湯鍋上來後,就開始拿著夾子看看有什麼好料轉過來啦。

據馬丁說之前是像隔壁迴轉壽司一樣,一個個小盤子在迴轉台上轉,空盤子可以直接從桌上的回收孔丟下去,很妙。
不過現在已經改成是一桶一桶的食材放在台子上轉,要吃什麼自己夾,想必是洗碗工讀生盤子洗怕了?
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好的是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壞的是要是遇到「夾藝不精」的客人,整盤就會有點噁心。

其實食材的種類不多,所以幾乎都是以肉片為主。
肉片品質還不錯,切得蠻大片的,厚薄也適中,搭上「冠軍醬料王」特調的醬料更是好吃~
其他食材就普普,包括可以自取的一些港式小點也提不起我的興趣。

吃到告一段落,就要開始進行蛤蜊鍋計畫。
但「上家」的客人好像對蛤蜊也是情有獨鍾,裝著海鮮的桶子轉到我們面前時總是已經一顆不剩,
我偷偷抱怨了一下,結果好像是服務人員有在我們桌下裝了竊聽器,接下來的蛤蜊頻繁到我們應接不暇~
只能說這邊很有傾聽客戶心聲呀~ 哈~

除了拿撈勺一顆顆煮出胖嘟嘟水嫩嫩的蛤蜊,
馬丁還特製蔥蒜蛤蜊麵:
在一點點高湯中先丟入大量蒜泥、蔥花跟一些辣椒,馬上香味四溢!
高湯煮滾後立刻丟入大量蛤蜊,全部煮熟打開起鍋。
下王子麵,湯裡的蔥、蒜跟辣椒就會跟著麵一起撈起來,加上剛煮好的蛤蜊~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啦!哈哈~

沒什麼戰鬥力的兩人吃了不到一小時就走人,整體來說$300/人不加服務費的價格還算不錯~
謝謝招待囉~~ ^__________^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