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小紅莓火鍋城
台北市昆明街46號1樓
02-2370-9900



又濕又冷了兩個禮拜,吵著馬丁帶我去吃火鍋。

本來打算去我的愛店「曾德自助火鍋城」,這個冬天都還沒去光顧呢!
比較近的峨嵋立體停車場大客滿,把車停在洛陽停車場。
(這時候就不得不稱讚一下阿Mi,連停車場即時空位都有,真是開車族的好朋友呀!)

從洛陽停車場走過去的路上經過了這家「鑽石小紅莓火鍋城」,因為它也有石頭鍋可以吃就進去了。
前陣子去了寶清街的另一家小紅莓(沒有鑽石),不知道兩家有什麼關係?

西門町的這家鑽石小紅莓是吃到飽的,
一人$299(好像有加一成吧?),選石頭鍋一人再加$50。

兩間打通的店面裡熱鬧滾滾地都是人,四人桌已經都坐滿了,被安排到長桌子坐下。
各種年齡層的顧客都有,有年輕的男女朋友來約會,也有感覺剛練完國標舞的一整桌阿伯阿姨。
當然也有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吃晚餐,也有看起來是學生來聚會的。

小姐請我們先去拿肉類跟蔬菜,說會先幫我們炒香。
太棒了,就是喜歡炒過的肉,超香超好吃的!

整整拿了兩大盤,牛、羊、豬都有。
這邊的小姐炒起肉來比較沒有「豪邁」的感覺,一度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沒味道!
還好炒完加入一碗特調醬料跟高湯後,還是很美味~

也許是吃到飽的關係,其他的食材我就比較不喜歡了。
米血糕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了,糊糊的有點噁心(可是米血糕不就是要煮久一點咩...)
也煮了很久的油豆腐卻完全不入味......
還有味道怪怪的不知名火鍋料..

第二輪馬丁去拿了一大盤肉,神秘地加了一堆佐料。
煮起來超級嫩的,跟炒過的肉各有特色,都很棒!
但煮了一大堆肉的「後遺症」就是湯看起來有點恐怖,油膩膩地都是肉渣。
也許這種石頭火鍋就是要吃重口味的,沒人在喝湯的吧?

馬丁是因為中午吃過好料的,而我向來是眼睛大肚子小,
很沒戰力地吃完這些就結帳離開了。

下次還是去曾德好了。
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是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吃起來應該更開心。
(還有我的最愛蘋果西打)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